片名帶著「奇緣」或「情緣」的電影似乎都不大對我胃口,比方說《美國情緣》就是一部挑戰人心愚蠢極限的電影,凱薩琳貝琴薩確實很正,然而再正的女人如果表現得太沒智能一樣會令我做噁,更誇張的例子是《慾望師奶》裡蠢不可及的蘇珊,然而基於某種回憶性的理由,我買了《美國情緣》,至今都沒有拆封。

而這部名字類似內容卻完全是另一個樣子的《曼哈頓奇緣》,雖然在預告片的前十秒讓我燃起了接近《鼠來寶》的情緒反應,然而看到王子在紐約街頭引吭高歌、然後被大家罵的場面,我真的笑了,這真的是我小時候看迪士尼的感覺!他媽的大白天的你是唱個包啊!基於此,這部片我看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