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呂秀蓮乾脆辭去副總統算了!狠話不能盡情嗆,沒有舞台能揮灑,在可見的未來,陳水扁也不大可能被車撞或者被槍殺,照此來看,呂秀蓮還坐在那位子上幹嘛?領錢、放冷砲以及被泛綠陣營痛罵?怎麼看都是作賤自己!反之,辭去副總統的話,往右可以搞媒體賺錢,往左可以搞群眾運動拼理想,怎樣都有機會發光,就算是微光,也比副總統來得臉上有光吧!

結果,呂秀蓮爭取目光的方式是什麼?對內開砲,而且還不該是由她開的砲!話說民進黨真是從上到下都搞不清楚定位,就政黨而言,執政黨的角色扮演不好、就一直重扮在野黨,就總統而言,不該由他說的狠話、黑話與蠢話說盡了,讓人分不清陳水扁與王世堅到底差在那邊,至於做為總統影子的副總統,已經不是第一次與總統不同調、甚至與黨不同調,事前溝通,真有那麼難?

重點是,這樣的政黨,這樣的政績,在我來看,民進黨還是頗有勝算!還不是因為國民黨實在太爛、從內爛到外,連選戰訴求都是三流鬼扯淡,百年老店眼看就要變成百年老屍,到底要人民怎麼看待這回事?至於誰選上才是台灣之福,這問題真的太複雜,一夜春宵的對象該選許純美還是如花?為難人嘛。

強拆大中至正,呂秀蓮致歉,要杜正勝別拿手下當擋箭牌

記者溫靜怡、張俊忠/台北報導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忍不住開砲了!而且把炮火指向自家人教育部長杜正勝,她認為民進黨這一陣子選情低迷,就是因為教育部對「大中至正」牌匾的拆除事件處理不當所造成的。她除了認為杜正勝應該公開道歉外,呂副總統也首度向全民表達歉意。

副總統呂秀蓮卅日公開表示,為教育部處理大中至正這件事情處理得不盡完善,表示歉意。她說「我為教育部處理大中至正這件事情處理得不盡完善,表示歉意。」

個性堅毅從不示弱的副總統呂秀蓮,居然公開道歉!為了民主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的拆牌爭議,呂秀蓮第一次開口向全民道歉。

呂秀蓮說,教育部長應該要向全國同胞道歉,這幾個月為什麼民進黨選情會受到影響,根據她個人的觀察,就是因為「中正紀念堂」這邊處理得不盡理想所致。

憂心民進黨選情低迷,呂副總統歸咎原因,是拆牌事件讓人民失望,當初主張強勢拆除的教育部長杜正勝,更是被呂秀蓮點名批評。

呂秀蓮表示,「我希望教育部長聽進去,不要拿手下的人當你的擋箭牌,應該跟國人講清楚,做不好以後改進。」這次選戰,呂秀蓮認為是民進黨的歷史存亡之戰,要所有候選人動起來。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