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們的邏輯,通常是這樣的。

如果我指責一部電影的某方面很荒謬,笨蛋們會反過來指責我,為何看不到電影的另一方面很優秀,我在〈導演用心,又怎樣?〉已經表明了我對這種質疑的鄙視,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在未來一百年以內,拿這種觀點質疑他人的笨蛋們,只會遞增而非遞減。

這種事情,在討論政治的時候,差不多。

前面的笨蛋們看到〈你想不想把他當人看?〉這種文章,反應大概會類似:板主你他媽的為何沒有罵陳水扁?為何不連帶批評陳水扁的其他罪行?--好啦,我承認,他媽的是我自己加的,不過很多人明明很多時候都很想罵他媽的啊,真的--對於以上,或類似以上的反應,照往例,我通常是不屑回應的。

但既然我這個週末很悠閒,我就不介意浪費一些無謂的生命,所以,幹!為何我有義務在罵馬英九時平衡地罵陳水扁?如此指責我的人,你他媽的自己罵人的時候就很平衡是嗎?你跟我很熟是不是?你知道我在其他地方怎麼批評陳水扁的嗎?還是說我批評陳水扁,還要到你那邊領取點數了才算數?

還正反並陳勒!等我哪天開始寫新聞,或者你他媽的有本事指導我寫論文,你再來狂放這種屁吧!有趣的是,在過去,我不大聲稱自己同意陳水扁墮落,這時笨蛋們會指責我姑息養奸,如今我做了這種聲稱,類似的笨蛋們又跳出來說我假中立,幹!要滿足你們這票笨蛋,還真難啊!好在我不以此為生,不然早就餓死了!

至於那些想以選票讓民進黨反省的人,你們的選擇跟我無關,但稍微看一下就會發現,讓國民黨下台的結果,根本就沒有讓他們更進步、更民主,國民黨依舊是一頭沾滿污泥與糞便的噁心怪獸,所以民進黨下台,會不會反省呢?誰知道,不能保證,只是國民黨已經確定沒有在反省了欸。

最後,我的選擇是什麼?我不投票,因為我不覺得投票與我有什麼關係,我並不期待民進黨會反省、國民黨會改進,所以我選擇用其他手段來改進我的生活、追求我生命的意義,然後我想罵誰、就罵誰,不用考慮平衡,更不用考慮你們這群笨蛋的感受,懂嗎?--身為笨蛋的你們當然不會懂,懂了就不是笨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