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技術成熟而安全、感受經驗又能超越原始器官的前提下,你是否願意將自己的生殖器換成人工的替代品?我願意,既然連生殖器都願意了,其他器官與四肢當然沒有問題,而這就是《攻殼機動隊》裡的世界。

對很多人來說,什麼都可以換、什麼都可以替代的世界,是真正的人間地獄,不但一切顯得冰冷,連人的價值都被貶到最低,然而即使看過許多持此論調的電影,我仍然無法擁抱如此純然悲觀的視野,在我來看,當容貌、體能、年齡對人類的妨礙都被降到最低,人類與真正心靈自由的距離,也被拉到最近。

至於能不能獲得那份自由,就是個人的問題了。

有人在網路的世界只看到虛無與疏離,有人卻能用同樣的工具打破距離與藩籬,觸及遠在天邊、過往絕對難有交集的其他心靈,對其他的科技來說,道理也是一樣;純然的樂觀或許悲哀,然而拉到極限的悲觀,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畫地自限的愚昧?

可惜,我沒辦法活到廿三世紀,那或許是一個可以換身體、換腦袋,或者單純換一個機器屌的時代。

體內震動環,另類台灣第一

兩性之間增加情趣的輔助工具,男女皆可用,使用環保鈕扣電池、扁平震動馬達為材料。由於體積輕薄,更號稱為「世界最小的按摩棒」。可由男性套在陰莖上,帶給女性「性福」,也可由女性套在手上自行使用。這項台灣人的發明,更曾在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拿下銅牌獎,不僅出國比賽搶盡鋒頭,在全球也十分暢銷,可說是另類的台灣第一。一個售價兩百多元。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