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做法蘭西斯勞倫斯,我是好萊塢的生存者。每隔幾年,我會選一個經典的題材,然後把它拍得比預計得更無聊,然而你一定要來看,因為裡面會有大明星、大場面、大特效,就像好萊塢的其他爛片一樣;如果你是導演,也曾把好題材搞得很催眠,請告訴我,因為,你並不孤獨。

話說,《我是傳奇》並不爛,就像《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然而,在法蘭西斯勞倫斯的巧手下,原本該有九十分爆發力的題材,最後會剩下大約六十五分,他就像有龍蝦卻不知道怎麼烹調的廚師,因為有龍蝦,所以胡搞出來的菜色還不算太難吃,然而卻無法改變龍蝦被蹧蹋的事實,最新被蹧蹋的,就是《我是傳奇》。

所以,我強烈建議,把本文的第一段,剪接在預告片裡,讓觀眾有點基本的心理準備--雖然,當我知道導演是他的時候,就知道該抱持怎樣的期待--至於文章,年底前出得來嗎?不敢保證。

又,還是爛蕃茄的評價比較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