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原則上支持民主——意思就是,要是皇帝給我當,我立刻反民主——但民主社會有個我極討厭的特徵,就是滿地狗屎般的民調!什麼都民調,什麼都投票,要不要投個票,決定哪些媒體大老應該被幹掉?話說,陳水扁已經徹底黑掉,一半綠營的人都想把他幹掉,然而民調比輸蔣介石,到底誰該感到可恥?是荒腔走板的陳水扁,還是缺乏歷史記憶的小毛頭或死抱著軍閥大腿的政治狗?死人跟活人都一起比,要不要拿馬英九跟劉銘傳來比?劉銘傳要是輸了,難道表示馬英九比較有貢獻?乾脆,台面政客通通下海跟天線寶寶一起比,建議採網路投票,天線寶寶一定贏!

扁民調輸老蔣,綠:污衊民主

蘇聖怡、晏明強、徐珮君╱台北報導

《聯合報》民調昨指出,陳水扁總統對台貢獻輸前總統蔣介石。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郭素春昨藉機嘲諷陳總統,明明是「活人」(和已故的蔣介石相比),支持率如此低又不知反省,「還有嘴說別人」,扁應面壁思過,好好檢討。

藍:扁應向大眾道歉

行政院發言人謝志偉則反批:「把陳水扁和蔣介石放在一起,是對台灣民主的污衊。」他說:「戒嚴就是愚民,雖然解嚴二十年了,還有很多人對戒嚴的事情反省不夠深刻。」對此民調結果,他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謝欣霓說,這份民調是在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與故總統蔣經國的連結鋪路,但兩蔣功過,應問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最清楚,「他的母親是怎麼過世的?」

郭素春則強調,兩蔣對台貢獻有目共睹,尤其民眾對蔣經國肯定最高,顯示民調結果正確,儘管有人對兩蔣過去作為有所批評,但不會像民進黨一樣為了選票,採取沒人性的攻擊。她說,扁比蔣介石的民調支持度還低,應好好反省,並公開向大眾道歉。

出處:壹頻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