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連續幾天的沒力,腦很殘所以寫不出什麼東西,只好繼續用如此偷懶的方式湊數,請多包涵,再說,沒力也好、腦殘也好,電影,還是不能不看!所以,順理成章地記下幾部年底前一定要看的電影。

最近對小孩子拯救世界的題材非常冷感,不過,這部片的預告煞有氣勢,顯然不是《光明追捕手》之類的二流貨色,所以還是看一下好了,再說,那隻熊很有感覺!

錯過了《盧安達飯店》,所以我似乎不該錯過這片,沒什麼理由,就是想看。

凱特布蘭琪是少數有點年紀、不特別美麗,卻又異常有韻味甚至性感的女星!這海報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經典小說改編,配上一堆預算,這種電影怎麼能不看?至於你到底是不是傳奇,誰管啊!我只要看到威爾史密斯躲藏、奔跑與廝殺就可以了。

凱吉大叔終於有一部像樣的作品了!雖然連美國總統都可以綁架這點實在很令人擔心,不過不進戲院是不能止癢的!

雷利史考特執導,又有丹佐華盛頓與羅素克洛,怎樣都得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