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卅雜誌》辦的座談會,把馬英九與王力宏湊在一起,王力宏在席間提到,他在《色,戒》中的表演,有將馬英九視為藍本,對照到馬英九看完《色,戒》首映後想起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因而潸然淚下,王力宏的揭露,真是太諷刺、太傳神又太銷魂了!真是黨國機器洗腦過的笨蛋戲裡戲外齊聚的經典時刻啊!

提起上面這件事,是有原因的。

據說陳文茜非常推薦《總統》這部電影,想當然爾是因為其劇情與三一九的近似性──新聞稿被我不小心砍掉了,我會找回來再確認一下──即使多數證據已顯示三一九背後並無陰謀,劇情符合其猜想──小護士呢?──這點仍被視為推薦的理由,同樣的想法,可想而知,會在泛藍陣營中獲得程度以上的共鳴。

然而,笨蛋才會繼續拿三一九來批判陳水扁,也只有笨蛋會在同樣的情境下,認真地看待政客的電影感言,話說如果他們有空,我非常有興趣了解他們對《綠巨人浩克》的評論,到底是綠營精神的刀槍不入、還是深綠思想的膨脹過度呢?好想知道啊!──總之,《總統》頗有意思,不需要陳文茜也頗有意思。

──感想,可能下週會出來。

補充:意外找到這篇文章,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