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沒有假期、耍賤不講道理,路人問,這關《戀愛沒有假期》什麼事?還真的不關它的事,反正老子我爽、這篇舊文就能硬是放上,就像奪魂賤老頭,滿嘴屁話塞爆頭,自救、重生還是探索都是他在說,從毒癮混蛋到敬業警察都殺得毫不囉唆,誰管他為何從慈悲大善人轉為耍賤惡魔人?

連編劇都不大想管哪,所以才編出一個立體感那麼低的劇本,連結局都翻轉得無力至極、窮極無聊,真想拜託放映師,省略一切冗贅文戲,直接快轉到殺人場面就可以!某幾場殺人的確夠噁夠看,但沒有殺人的場面,就是索然無味的胡亂填充鬼扯淡,乾脆學《血肉之華》算了,沒有假惺惺的廢話,只有赤裸裸的虐殺。

話說,這部片是與《髮膠明星夢》同一天看的,兩片差異頗大,看完卻都讓我不大想講話,因為兩片幾乎都引發不了值得書寫的感想,一端是鬼扯淡的血肉洋溢,一端是耍夢幻的青春洋溢,誰高誰低,我還真是分不清,這篇文章寫不寫得出來,好像都沒有關係──不過,還是盡量在本週結束寫完好了。

我好愛開支票歐,跟這個國家的總統一樣──可惜,除了身高以外,我的一切都比他低,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