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男性禽獸們,倘若有個女人,性感誘人如潔西卡艾芭,腦袋蠢如鉛中毒牛蛙,在得以指出其愚昧的前提下,你們是否會因此鄙夷地無法上她?嗯,你們都已經是禽獸了,上一個無腦美女怎麼會沒樂趣呢?她讓你們爽的部位,顯然跟腦無關吧。

--既然這樣,為何老是有人直接/間接地認為,在我挑出動作片的諸多毛病之後,我就只能看到其毛病、而無法享受其樂趣?挑毛病跟享受樂趣之間,有什麼互斥的關係嗎?連生殖器都有辦法簡單理解的事實,為何有人的大腦就是無法理解呢?

這世界真他媽的無奇不有啊!

至於自認為不是禽獸的男人們,你們的意見,我不在意,因為你們不是尚未發現自己是禽獸,就是沒本事當禽獸所以假裝不是禽獸,換言之,你們不是不自知,就是無能,前者,等你們自知了,你們的意見才有參考性,後者,你們已經沒救了,所以還是滾吧--對,這是一篇垃圾文,而這裡是我的垃圾場,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