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情人有類似的傾向,通知我一聲,我很樂意為你把他推到海裡。

女投海試真情,男友冷眼袖手

世界日報╱本報北京二十二日電

為了試探男友的真心,一個少女日前不惜以投海相威脅,男友卻冷漠地站在岸邊,不肯出手相救。被熱心市民救上岸後,少女心灰意冷而去。

新商報報導,救人的孫先生說,當他把那個女孩拽到岸邊時,她已經昏迷。經附近的看海人急救,女孩醒了後,第一眼看到的是看海的工作人員,竟然說他多管閒事。接著,女孩對一個一直在旁觀的年輕小夥子破口大罵。

原來,女孩和旁觀的小夥子是對情侶,兩個人似乎在感情上出了問題。「如果你還愛我,就來救我,不然,我就死給你看!」為了試探男友是否真心愛他,女孩開著車直奔海邊。女孩的男友雖然尾隨而來,但始終離得老遠。當有人質問他為什麼不救人時,他反問人家:「你說怎麼救?」

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