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父母不了解她,他們自顧自地過,從未考慮過她的想法,他們一家人一起吃飯、對話、出遊,然而父母卻從未認真地看著她,看著她臉上的表情,是真實的開心、亦或勉為其難的僵硬,他們想要的,只是平凡的、規律的、定型化的人生,如同那永遠風平浪靜的無色小鎮,至於她要什麼,他們不在意。

於是她決定出走,在那個尋常的停電夜晚,她悄悄地收拾行李,悄悄地離開,悄悄地來到了她父親視為罪惡與荒唐的東京,她一無所有,但她不在意,她想在這個憧憬的世界裡,找到真正的自己。

這是《紀子,出租中》的主角,紀子,的故事;某種程度,這也是你我曾經經歷的青春故事,雖然你我可能都不曾離家出走,更不可能像紀子那樣,投入親情租用的行業、走向烏托邦的盡頭與瀕臨崩解的自我;《紀子,出租中》有著最殘酷的故事,在片中,親情、友情、愛情與自己,都能重新被定義,也都能失去意義。

完整內容請至雅虎的家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