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圈的人真可愛,他媽的有夠智能障礙,一邊是文宣做不好還沒臉認錯的在野智障,另一邊是見獵心喜、罵人前從不檢討自己的腦傷執政黨,真是歡樂得緊。

「他,馬的」拆除,藍:已達效果;僅一天壽命,綠轟:侮辱南部鄉親

蘇聖怡、李淑華、涂建豐╱連線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在愛河畔以「他,馬的 就是愛台灣」字樣豎立大型看板,因文字不雅引發綠營攻擊,黨團昨凌晨趕緊拆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說:「拆是對的!」

懸掛該看板的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黃柏霖說:「如何解讀是個人水平問題,但因內部有意見,所以還是卸下,有達到效果就好。」但黨團成員都說不知此事,黃柏霖稍晚以記者會強調,是自己與一群青年朋友所為,未與黨團充分溝通,表示歉意。

隨即掛上管碧玲布條

該處隨即掛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署名的「世運捷運好運到」紅布條,管的丈夫許陽明說,愛河大飯店早承諾該面牆借給管碧玲用到選舉結束。民進黨高市議員康裕成等人昨也到現場抨擊國民黨用低俗文字,就以為契合南部文化,根本是侮辱南部鄉親。

民進黨女立委王淑慧、葉宜津、謝欣霓則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斥國民黨繼「趕羚羊」、「草枝擺」、「bull謝(取諧音同shit)」等不雅文字後,又懸掛「他,馬的」看板,要媽媽們如何教育下一代?「台灣女性不是你(馬英九)選舉的慰安婦。」立委們要求馬團隊道歉,否則將發起全台女性抵制國民黨運動。

民進黨婦女部更會同十多名母親嗆藍營侮辱女性,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批,馬英九是史上最污辱女性的參選人,馬應立刻向全國女性道歉。她也三問馬英九:「你愛台灣嗎?你尊重台灣母親嗎?你重聽嗎,為什麼聽不到台灣母親要求道歉的心聲?」在場的一名媽媽也嗆馬:「不是每個台灣女性都是花癡。」

也被罵到的「趕羚羊之聲」及「LP之聲」負責人、國民黨工陳其育說,當初網站取名,是一種創意,「難道要取『莒光日』嗎?會有人要看嗎?」他也回嗆:「如果嫌LP不好聽,那就不要聽啊!」LP是「愛與和平」的縮寫,真要說不雅,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說的「LP」才是不雅。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