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不文雅、低不低俗,我真的不在乎,我只是不懂,這標語的發想人,到底為何會走這一步?秀幽默?裝本土?還是自認為腦袋有洞要補?總之,那個幹你娘的馬英九,還真是他媽的愛台灣,只是他的文案人員,實在他媽的蠢到欠幹,藍營那麼多蠢蛋,難怪總是選前輕鬆玩、選後狂公幹,對手那麼讚,萬一我是陳水扁,當然繼續留下來玩,反正隨便玩隨便爽隨便賺!

「他,馬的」愛台,被批低俗

涂建豐、林聰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在愛河邊高掛挺馬廣告「他,馬的就是愛台灣」,引起多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痛批:「沒水準!低俗!」指馬英九跑遍台灣,結果不是「趕羚羊」,就是「他馬的」這種罵人用語。

馬營要黨團撤看板

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黃柏霖則說,這句話要用台語講:「伊,馬ㄟ,就是愛台灣」,對方要胡亂解讀也沒辦法。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旁、愛河大飯店原高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廣告「夢想從高雄開始,維新在台灣實現」,但前晚起改掛前述挺馬廣告,因用語特殊,引起民眾側目。住附近的馮先生說:「一看就是罵人的話,大家不要再搞對立了!」經常在愛河散步的陳小姐也說:「是罵人的話,不過也有點創意!」

黃柏霖說曾向馬英九工作室報告,並獲同意才懸掛此廣告,但馬營發言人羅智強昨晚查證後說:「馬陣營不贊成此做法,將請黨團撤掉看板。」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津如說,「他,馬的就是愛台灣」的文法,很像「幹!這女的長得還不錯!」非常不文雅。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