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願望,是昨天在DOZO點的一杯酒。

外觀上,橙、白、綠、黃、咖啡色的漸層相當漂亮,服務生說,這是要一口氣吸到底的酒,我很乖巧地照做了,結果吸到一半就感覺腦袋快燒掉,慌忙喊停,最後很沒用地分成大約十個小口才把那殘存的酒液喝乾,果然我的味蕾和身體都是不適合烈酒的。

回家稍微查了一下,自殺願望的成分,分別是柑香酒、綠薄荷酒、威士忌--我真的很討厭威士忌,怎麼喝都討厭,媽的--橙皮酒,以及最要命的,一種叫做一五一的萊姆酒,酒精濃度高達七十五--一般的伏特加差不多是四十--七十五!根本是當燃料嘛!這不是拿來喝的,是拿來放火的,喝多了應該會腦死吧!

話說,我覺得這杯酒非常難喝,適合擺在桌上看漸層,配著燈光觀賞甚至頗有裝置藝術的成分,問題是做為放鬆與聊天的飲料,這東西實在太折騰人,喝完不會想自殺,倒是挺想殺調酒師的,不然就是我嘴殘不懂得欣賞,對烈性調酒有研究的調酒有機會去喝喝看,再告訴我其中奧妙在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