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何不喜歡奪魂賤老頭?因為他平凡如路人,根本沒資格化身為天才型的殺人狂!當然,如果《奪魂鋸》想強調的路人也能靠殺人出頭,那這選角還真是恰如其分啊!只是聽路人說歪理真的很痛苦,我真心希望第四集裡他的戲份不要太多!

為何突然提到他?因為在這個感動到我快失禁的颱風假裡,我不小心再看了一次《黑色豪門企業》,結果我發現,奪魂賤老頭竟然在裡面!

片中,奪魂賤老頭飾演相當缺乏存在感的角色,作為黑心法律事務所的鷹犬,他看起來既不兇猛、也不靈敏,整體而言又遲鈍又免洗,看他這個樣子,誰還會擔心湯姆克魯斯?會被這種屁蛋逮到,就不會是主角了啊!

而進一步看他的經歷又發現--我之前根本懶得看,可見對他多麼沒興趣--他竟還演過《火線大行動》與《致命的快感》!完全想不起他在裡面擔任什麼角色,看來他當時真的是路人的命哪!--其實現在也是啦,再怎麼奪魂,都一樣是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