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真假與否,對象出軌時,女人殺情敵、男人殺情人?這一段真是太好笑了!話說為情殺人者,十個裡面兩個蠢、三個笨、四個瘋,剩下那個或許真的有苦衷,但那只是或許,重點是,女人出軌就殺她,這不是直接承認自己是個輸不起的混障?真的要報復,好歹選用相似的手段嘛!比方說上那女人的姊妹,或者模仿《美國派》上她老母,如此行徑雖然仍是瘋狂愚蠢,但至少不違法、有話題性甚至令人欽佩。

整體來說,絕大部分的愛情復仇,無論內容為何,最終都昭告著自己的執著與失敗,講白一點,就算不是蠢貨、也非常接近蠢貨,所以上等人會盡力去除這種念頭,下等人則忙不迭地跳出來當蠢貨,還自以為這樣叫做成就、算是出頭,不過蠢貨仍可分高低,就像是鳥屎、狗屎或糞坑仍有程度差異——以此來說,當你的女人出軌了,如果你選擇上她的老母,你大概是鳥屎等級,如果你選擇殺他?那你差不多是糞坑了。

當自己的男人劈腿時/劉黎兒

別的女人的男人劈腿時,女人往往說出一大套道理,當起愛情導師來,提出許多對應的指南,但當自己的男人劈腿時,亦即男友或丈夫外面另有女人時,自己該如何對應才最重要,日本女人都會說:「男人天生外遇成性,誰都可能發生最糟糕的狀況!」先給自己打預防針,不奢望永恆的愛,但真的遇到了,該怎麼辦呢?

日本女人大都不動聲色,這點大概是民族性使然,月子說:「要是妳的話,大概五秒鐘的氣都沉不住吧!」都會先想看看到底自己是否還要跟這男人在一起,是否真非這個男人不可,不論男女,會背叛的人,往往會輕易重蹈覆轍,並不是每個男人都真能理解遭背叛女人的痛苦,而最重要的還是女人自己是否真的能原諒男人,有的女人狠狠痛過後,就一直不甘願,好像只想留住男人來讓自己虐待、報復,兩人間連僅存的一點愛意都化為烏有!

連射攻擊才有效

如果非要這男人不可,那就得開始準備對決;不直接逼問男人,而去逼新歡女人,也是日本女人的行為模式;日本男人有外遇的情殺,也都是女人去殺新歡女人,但女人有外遇的話,男人都是把自己的女人殺掉,女人實在還滿悲哀的!新舊女人對決,往往舊女人宣示自己先來的優勢而且了解男人較深,獲勝居多,新女人總被認為橫刀奪愛,立場吃虧,要贏不容易。因此還想保住男人,日本愛情專家也都會勸女人去跟新女人對決,日本俗諺常說:「女人跟榻榻米是新的比較好。」男人是會悄悄在新女人的地方生根的動物,因此要對新女人發出宣戰通告,即使動用徵信調查也行,費用以後再加上利息要新女人支付,去跟他的朋友哭訴也行,或直接殺到他們約會的現場也行。

女人擔心如果真的殺到兩人約會現場,男人如果袒護新女人則很慘,許多女人選擇直接對決,徹底用語言來責備新女人,尤其是從道德、羞恥心等,讓新女人精神上受不了,再怎麼樣也不能搞錯說:「把他還給我!」好像男人已經歸新女人所屬般,事先得想好對應台詞,要能連射攻擊才有效,才有壓倒性威力,不能心生同情,而新女人往往不是省油的燈,也要準備迎接反擊。

若是丈夫有外遇,最好還要對新女人提訴要求賠償等,才算徹底根絕野草。繭子說:「聽起來好麻煩呦!要是我一定拱手讓給新女人算了!最好還是不要選到會劈腿的人,只是天下有保證不劈腿的男人嗎?」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