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龍頭電信的卑賤PM,薪水低微到天天血淚狂噴,如此換來的唯二好處,就是比一般人早下班,以及最新手機隨便賞玩,雖不能把它們拿去拍賣,最起碼還能拿出去炫耀兼自嗨,連帶也開始留意,新上市的手機到底多好多爛,以下是今天在手機報看到的四款醜機,有興趣的可以想辦法到店裡摸摸看。

LG Shine劉德華特別版——老爺銀匾額

LG Shine是一支中看不中用的手機,看似精緻的滾輪設計實際上手感極差,不過挺適合女孩子拿出來炫耀示人,然而以上的劉德華特別版是怎麼回事?為何要把好好的時尚風硬生生地轉為老氣的匾額風?那背面真的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

Nokia N81——俗氣爛方塊

我曾經非常喜歡Nokia,因為再怎麼爛,都至少好用好看,問題是Nokia這幾年的設計,真的讓我這個老Fans不知道臉往哪裡擺,看這款N81,活像個失敗的遙控器,也像被壓扁的魔術方塊,讓人很想拿扁鑽把它拆開,難怪《變形金剛》裡會拿Nokia手機做實驗,反正丟了也不可惜。

Nokia E90——十元鉛筆盒

你小時候的鉛筆盒可不可愛?如果你的零用錢跟我一樣少,你的鉛筆盒一定相當不夠看,而如果你跟我一樣,買過十元的鉛筆盒,那你可以考慮E90——它的造型,保證讓你重溫童年的回憶!

iCool G700——黑金剛合體

號稱地球上第一支3G雙號折疊機,無論是面積或體積都十足犀利,充分展現了祖國數大就是美的典型創意,而這支手機那麼屌的秘密,在於其實際上就是把兩支手機直接疊在一起!據說地球上第一台水路兩用車就是來自對岸祖國,其設計也是吉普車底加裝氣墊船,那麼愛合體,難怪動不動就談統一,廿一世紀果然是中國人的世紀啊!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有沒有感覺我真的在上班!沒錯,雖然工作內容未必有腦,但我真的有在上班的!或許哪一天我會開始寫我原本最看不起的上班族日誌呢!

以上圖片來源:手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