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會又是假新聞吧?簡直是雲南版的人魔啊!

咬斷病患舌,逼吞下肚,術士誆治病斂財,患者夫竟成幫兇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雲南省一名江湖術士,日前藉治病名義對患者進行慘無人道的虐待。該術士不僅以針刺、撕咬的方式蹂躪女患者的乳頭,更殘忍地將女患者的舌頭咬成三段,並逼女患者吞下。女患者的丈夫因遭迷藥控制,不但未加相救,甚且協助該術士對女患者進行虐待。該術士已遭警方逮捕。

據《都市時報》報導,今年二月十一日下午,江湖術士尚忠在經過雲南省昆明市晉甯縣一名五十歲左右的王姓女士家門口時,對王女「鐵口直斷」地說:「你有病」,並在翻弄王女的眼皮檢驗後稱王女患有肩周炎和乳腺炎,自己可以約一萬多元台幣的代價幫王女治好。

尚忠隨後受邀看病進入王女家中,點起某種不知名的香菸,並對王女夫妻倆噴煙。王女事後說:「之後我的頭就昏昏沉沉的,不知怎麼就答應讓他治病。」尚忠先以針頭戳入王女的乳房,霎時鮮血直流,並稱:「只有把血管打通,讓裡面的髒東西流出來,才能根治」,他又以牙齒狠命撕咬王女的乳頭,王女丈夫則在一旁壓制王女的掙扎。尚忠更藉口要矯正王女的舌頭,先以筷子戳住王女喉嚨,迫其將舌伸出,隨即咬斷王女的舌頭前段,並逼王女吞下。

還付九四OO元醫藥費 

尚忠還用手將剩餘的舌頭使勁扯出,在鮮血直流的情況下咬斷另一截舌頭。全程在旁觀看的王女丈夫事後還付尚忠約九四OO元台幣「醫療費」。警方於本月初將尚忠逮捕歸案,尚忠承認犯下卅五起案件。舌遭咬斷的王女只能進食流質食品。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