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史上最醜走光秀後,前小甜甜似乎又暴走了!我很懶惰,沒力氣上網四處搜,所以看到相關文章、照片甚至影片的朋友,請提供連結給我,感恩。

布蘭妮吃炸雞擦狗屎,GUCCI香奈兒華服都遭殃

記者黃秀慧/綜合報導

布蘭妮日前主動聯絡英國的《OK!》雜誌,要獨家爆料內心的私密,不料,訪談過程她瘋癲失控,還拿出借來拍照的香奈兒華服擦拭她愛狗的屎,《OK!》雜誌則趁勢宣布:「廿七日讓你看到布蘭妮崩潰真相」。

雜誌專訪如災難

《OK!》雜誌形容當天訪問是「一場災難」,布蘭妮情緒不穩,不但猛翻白眼,還神情呆滯,並不斷吵著要去上廁所;她吃完炸雞之後,在價值數千美元的GUCCI禮服上擦手,衛生習慣零分,而最讓採訪記者作噁的是,當她的愛狗在攝影棚裡「嗯嗯」之後,她隨手抓起一條香奈兒裙子抹地,頓時讓全場傻眼。

語無倫次猛抓狂

《OK!》雜誌透露,原本安排兩位造型師來打點布蘭妮,但天后堅持不讓別人碰她,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醜到爆,而且她在訪問中一直覺得天花板要掉下來,語無倫次。訪問一旦曝光,只怕布蘭妮從此星途無光,但《OK!》仍決定公布完整訪談圖文,稱之為「第一手直擊天后抓狂實錄」。

前夫凱文擬奪子

布蘭妮抓狂行徑再升級,前夫凱文菲德林知道她受訪時醜態百出後,第一時間找律師密談三小時,研擬奪子對策;友人表示,這段期間布蘭妮媽媽琳西和她前任保鑣,不斷對凱文抱怨布蘭妮是如何失職,她精神狀況又如何不穩,根本沒辦法照顧兩個兒子,所以凱文決定把握機會,把兩個兒子搶過來。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