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黎兒的文章讓我想到之前寫的〈感情潔癖〉,說真的,我一向不覺得人非得找伴上床——問題是每次我這樣講,都沒人相信,幹!——也不用硬著頭皮找人放在心上,但相關經驗一定要趁早感受,感受過後再光明正大地選擇等待真愛、純粹做愛或僅供自愛,而不是毫無經驗地靠幻想組裝理想,還大言不殘地冠上自重或謹慎的堂皇字樣,因為不管是戀愛還是做愛,一切都很尋常簡單,不用一副造火箭蓋大樓的嚴謹姿態,更令我好奇的是,可愛的處女與童貞們在買車的時候,可有那麼謹慎?車爛不是病,買錯了很容易要人命,結果很多人光憑廣告就能買下攸關性命的車,卻用拆炸彈的心態挑情人,還真是要命的當代奇聞!

當童貞遇上處女/劉黎兒

未婚男女年過卅還沒性體驗的比率愈來愈高,四分之一是童貞,女人三分之一是處女。

有這麼多童貞,當然相對有更多處女存在,即使逐漸邁入中年,童貞遇上處女的概率非常高,同為在室男女,或許也不錯,更有一起摸索的樂趣,不必依賴風化玄人開葷,但兩者要搭配成雙不容易!

許多女人因為職場女人過剩,男同事少,女同事大多社內結婚,但總有多出來或配對不成,一不小心就卅、卅五而面臨四十大關,越來越難想像自己跟男人交往的模樣,女性雜誌、電視裡男歡女愛或彩妝華服的世界都跟自己無關,跟其他未婚女友如果看到兩位美男子在一起,就想像這兩人是同志,想像本身快活無比,對現實的戀愛死心,逐漸宅女化,這種感覺跟中年童貞幾乎一樣,兩種人類邂逅,必然會處處發生共鳴。

中年童貞有《電車男》等作品代為辯解,又有「全國童貞連合」出現,處境不那麼糟,中年處女則比較吃力,而且情緒難以排遣,許多人說:「快卅五還是處女,也沒真正被愛過,不禁懷疑自己為何而活,欠缺自信,既沒對男人告白過,也沒男人來引誘,還覺得全天下只有自己是處女!」大家都是看了調查才知道跟自己一樣至今卅幾年沒做過愛的大有人在,才算鬆口氣。

這把年紀還是處女

最不舒服的是當下氣氛都是「女人當然該有男友」,女性雜誌都在談「怎樣掌握他的心?」電視劇也全是愛情劇,似乎人人都是愛情高手、滿喫戀愛生活,會覺得是不是自己有病、太古怪;這種感覺童貞男也一樣,童貞男也覺得自己跟約會景點、賓館、情歌等無緣,難道自己錯了?有什麼不對勁?不少童貞、處女在青春時代雖也戀愛過,但太保守,尚未進展到接吻,更不用說做愛。

處女最頭痛的就是「到了這把年紀還是處女,男人知道都會倒退三尺!」最近也有人學男人,花錢去找風化玄人拋處女,但遲疑比童貞更多,許多處女預約卻沒上門;中年處女都很羨慕童貞能出櫃,但處女則太丟臉了,甚至無法跟其他女友說。

按理處女跟童貞搭配就好,問題是中年處女不少是工作優先的女強人,而中年童貞則多為低收入劣勢男,女強人很難看上劣勢男,結果童貞遇到處女,還是要抱怨:「都是妳們的理想過高,才會有這麼多中年童貞、中年處女誕生!」

出處:壹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