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舊聞了,只是當時就非常想貼,想貼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這些理由到底是哪裡怪?好像都是我從小聽到大的理由啊!話說回來,真正奇怪的做愛理由,還有什麼?

想做愛二三七種理由:無聊、報復、減肥、更接近天堂

有人為了寒夜取暖而做、有人為了吃太飽想減肥而做,甚至有人覺得「做」了更接近天堂。然而研究指出,做愛的理由,很少是激情所致。

對某些人來說,愛與吸引力依然是想做愛的主要理由,然而心理學家已找到男男女女想做愛的另外235種理由。

做愛是激情所致,還是另有更複雜因素?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根據研究性行為動機的最大規模研究,人類做愛動機包括「克服無聊的合理有效方法」、幫助入睡或消除緊張性頭痛。

對其他人來說,報復是做愛的主要理由﹔對某些人來說,做愛的目的只是無私地,只想讓對方感到歡愉而已。

研究人員也證實眾所週知的事情,即男人和女人對性的看法大相逕庭。

研究人員發現,做愛對男人來說比較是肉體經驗,女人想做愛則是基於情感需求。

女人比較會說:「我知道自己戀愛了。」男人則說:「我想增加戰利品名單。」

研究者梅斯頓說:「我們找到二三七人類想做愛的理由,從一般世俗的『做愛感覺很讚』,到性靈的『想更接近天堂』、從利他主義的『想讓別人感到愉悅』,到控制慾的『想升官』都有。」

為了這項本週刊登在「性行為檔案」期刊的研究,德州大學的心理學家訪問了兩千多名十七至五十二歲的男女。

報告說:「將『做愛理由』當作研究題目的研究報告,出乎意料的少。這個題目較受忽略的理由,也許只是科學家以為答案已顯而易見。」

二三七種做愛理由,每一種都獲得至少一位受訪者的最高評價。

心理學家說:「最常出現的做愛理由反映出,大部分人在大部分時間想愛愛的動機:吸引力、歡愉、感情、愛、羅曼蒂克、情感上親密、激勵、希望取悅對方、冒險、興奮及把握機會等。」

心理學家說:「受訪者比較少提到的理由,重要性可能不亞於其他理由。某人做愛的理由可能平凡無奇,但是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他或她溺性愛的原因。」

其他怪怪的做愛理由包括:我想更專注在工作上,把愛做完減少分心的理由﹔跟對手的伴侶做愛,破壞兩人感情﹔做愛似乎是個好運動﹔對方是個很棒的舞者﹔增進健康﹔看看做愛到底有什麼奧秘﹔我想做更「深」層次溝通。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