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跟朋友說,大部份人書都白唸了,賺錢遜過路邊攤、鬼扯輸給電視台,而幾輩子都賺不到的名與利,神棍與廟公幾年就輕鬆到手!這其中有人說話像幹譙龍、長相如肥豬公,結果每個月拿的香火錢比我整年的薪水多、糟蹋過的女人比我認識的還多!我看,改天我也改名換姓地去充當廟公好了,有興趣的可以跟我組團,大家一起姦淫擄掠--我是說,普渡眾生吧。

金剛杵吐納,如此特異功能/施寄青

《壹週刊》爆料敦都仁波切假雙修逼姦女信徒一事後,記者請教在台的紅教某仁波切何謂雙修。

這位仁波切表示據載,做雙修前必須先用氣功打通經脈,再用很長的湯匙穿進金剛杵(陰莖)或是肛門,讓其流血洩出濁火,然後再用金剛杵練習吸水、牛奶、酒、毒藥,吸進去到全身再從金剛杵吐出來,真能這樣,才能和女子雙修。這位仁波切說:「能真正雙修的,只有達摩、蓮華生大士,目前人間,無人可修此法。」

陰莖吸水,前所未聞

這段說法讓我想起一部港片,內容是如何訓練牛郎服務女客。每個牛郎給一個長錐形寬口玻璃杯,低層放冰淇淋,牛郎得伸長舌頭把冰淇淋舔完,目的是訓練牛郎的「舌功」,好讓他們在做口交時因舌頭靈活而讓女客爽歪歪。

色情場所也有些女人會「十八招」,表演陰道吸菸、喝酒、雞蛋吸入又吐出等特技,讓男客興奮不已。至於用陰莖吸水、牛奶、酒、毒藥倒是前所未聞,這種陰莖吐納功實屬天方夜譚,若修行到達摩、蓮華生的境界,還需搞雙修嗎?

他們都是佛陀的傳人,佛陀搞過陰陽雙修嗎?最可惡的還不是陰陽雙修的法門怪異到匪夷所思,藏傳佛教一向歧視女人,女人在雙修活動中扮演什麼角色?只是供男人練法所用?女人是否也要練陰道吐納功?用陰道吸水、酒、毒藥,運到周遍全身,再用氣功吐出來。人生苦短,出家人修禪定及佛法,還要身體力行去普渡眾生已不夠用,竟然還有閒功夫練這種邪門玩意。

情慾動物,要搞就搞

練過氣功者都知道,沒有個十年、二十年的功力,哪有本事運功周遍全身。而且還要抓到竅門,有多少人練了好多年的功,不過是練招式而已,談不上運功自如,更何況是練陰莖、陰道的吐納功。人是情慾動物,要搞就搞吧!何必美其名陰陽雙修。神棍固然可惡,被誘騙的女人一樣可惡,連基本的生理常識皆無,沒有知識,也該有常識,沒常識,也該看電視、上網路。多看有關神棍騙財騙色的手法,怎會輕易上當。

出處:蘋果壹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