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要跟小自己廿歲的帥哥談不倫戀?先變成黑木瞳再說!黑木瞳在我心目中,可是與立花里子和天海祐希並列的女神啊!——我自己招認,以上標題是以下文章裡我唯一讀到的東西。

你是否曾有過外遇?/劉黎兒

山本說:「這個時代,問說:『你是否曾經有過外遇?』被問的人都會有點心虛。」調查顯示半數以上有固定伴侶的男人坦承自己有過外遇,當然許多男人根本不把一夜情算是外遇,女人外遇也達三成,但女人是較老實連一夜情都會算是外遇紀錄的;許多男人都不相信自己的女人會有外遇,當黑木瞳、寺島忍主演的江國香織原著電影《東京鐵塔》上映時,兩位主婦都跟小自己廿歲的帥哥談不倫戀,羨煞天下女人,但男人則很放心地說:「那是黑木瞳才辦得到,我的女人不可能!」

全裸是最大障礙

的確,絕大多數女人無法在小廿歲的男人前全裸,這或許是大多數的女人無法有外遇的一大障礙,但事實上有外遇的女人絕非都如黑木瞳般,素子說:「女人外遇不稀奇,專業主婦也有許多機會!對象如補習班老師、網球教練,女人本身不見得漂亮!」

日本有大報調查女人外遇傾向,近半數女人表示有機會做得到,有三成女人表示想有外遇;女人比男人對外遇更容易有罪惡感,但大部分女人都是跟原本的男人維持關係或是不想讓家庭解體,不想讓外遇穿幫。男人三成以上都會穿幫,兩成是遭女人識破,一成則是同事、朋友;比起男人,女人總是掩飾得比較成功,穿幫率低多了,許多人妻都表示打算把外遇經驗帶到墳墓去的。

女人會有外遇,傳統原因是受男人外遇所刺激等,但近年許多女人表示自己跟複數男人做愛是因為不同男人各有其魅力,想法越來越跟男人接近,有女人說:「我跟上司不算雙不倫,純粹是性友!」

只是性不算外遇

認為只是性關係不算外遇,也有許多女人覺得自己跟男人進入倦怠期,彼此都不在乎對方是否有外遇,自己沒把伴侶當男人看,伴侶也沒把自己當女人看,只有外遇才確認自己還是女人。也有許多女人表示:「所以沒有罪惡感,是因為我真的愛那男人!不算外遇!」因此不論問男女:「你是否有過外遇?」都得先界定外遇的定義呢!

出處:蘋果壹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