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這種標題,才能表達我的心情!老有人教訓我說,進戲院就該放鬆腦筋、動作片真的不講道理,是啊!我也想放鬆看片,但知難行易,市面大半片子就是沈悶又冗長,令我無聊到發慌,不額外提供大麻,難道要我在戲院自爽?然而,《變形金剛》出現了!幾乎沒有劇情、對白多無意義,但本片徹底讓我爽到心悅誠服!感謝蒼天沒有降隕石毀掉好萊塢!還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我想講的,已經講完!本片不需要評論,前後只有一個爽字了得,看過的就知道!

真的要講,本片最主要的缺點,只有兩個。

第一,機器人的近身格鬥實在太亂,只見兩大鐵人與建築物碎片和爆裂物晃成一團,在什麼都搞不清楚的瞬間,鐵人之一就變成了一堆廢鐵。

第二,相較於前段的戰鬥,正反變形金剛領袖的對決實在有些草率,我真的非常愛密卡登,從臉到全身都充滿了邪派的力與美,當然柯博文也很不賴,可是他們的打鬥實在太短,最後勝負那一瞬間也缺乏高潮的感覺。

除此以外,我對本片幾乎沒有遺憾。

劇情與角色的缺陷或許很多,然而那完全不會構成妨礙,因為本片幾乎沒有劇情,更無深入發展角色的用意,所有的焦點,就是那幾款壯碩的機器人,麥克貝過去在劇情和角色上的缺失幾乎完全消失,他只要專心發揮場面經營的所長即可,也因此創造了這部麥克貝有史以來最驚人的經典!

以上就是我對本片的所有感想,有沒有覺得很沒內容?——因為本片真的是拿來看的,不是拿來討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