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挺欣賞金凱瑞,但我實在不知道《王牌天神》有什麼好看的,緊湊度與演技挑戰度都遠低於《摩登大聖》,除了街頭美女裙子被掀起露出內褲以及珍妮佛安妮斯頓變波霸的那一刻,本片的笑點實在少到令人越看越口渴,不過《王牌天神》終究在北美賺到超過兩億的票房,這麼令片商眉開眼笑的成績,當然足以促成《王牌天神續集》的誕生,誰管這種續集到底能有什麼意義?

結果,上個週末,《王牌天神續集》以三千一百萬美元的票房奪得票房冠軍!十天前上映的《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已被擠到第三名,票房僅有兩千萬,看來《王牌天神續集》真是小兵立大功的黑馬之作,竟能讓億萬製作、特校掛帥的漫畫英雄電影如此難看!

然而,進一步地查閱資料,《王牌天神續集》的成本竟然高達一億七千五百萬,比《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還高出將近五千萬!這是怎麼回事?拍一部這樣的電影竟然要比《魔鬼終結者二》多花七千萬美元、甚至比《絕地任務》多花一億美元?

而《王牌天神續集》可不像《王牌天神》,有個超高片酬的金凱瑞,問題是《王牌天神》的成本也不過八千一百萬美元,連《王牌天神續集》的一半都不到!我知道好萊塢很有錢,但有必要這樣花錢嗎?拍一部令人開懷的喜劇,真的需要耗費將近兩億美元嗎?做了那麼多機器人的《變形金剛》都只花了一億五千萬,那《王牌天神續集》是怎麼回事?用動畫做出數億大天使滿地亂跑嗎?

基於本片如此驚人的背景,待其上映之後,拜託各位朋友趕快去看,然後告訴我到底有沒有億萬巨片的氣勢!

嗯,要對我的教徒好友們說聲抱歉,雖然我認識的你們虔誠、聰明又理性,但看一下本篇衍生的回應,還真是讓我再度見識某些教徒的愚蠢與奴性!

--不過,除非哪天想罵人,否則近期不大可能對此開罵,想論戰的,請自便吧,畢竟,高中就幹過的事情,在週末都拿去加班的生活裡,不大可能再重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