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後,你會覺得今夏的每部蠢片都還不至於爛透,包括《驚奇四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看過了為男人發聲──原名應該是偽男人發春──你會覺得網路上的大半廢物都顯得不算太笨,所以我放棄了就是要處女,誰叫裡面的文章智障以外還又臭要長?

我忍不住懷疑,為男人發聲是心理實驗的工具,一如世界各地都有人上網發表荒誕言論以研究網路社群的互動──也有人這樣懷疑過我──不過這不重要,因為這種內容確實常在各大性事討論板出現,確實有不少疑似陽萎所以怕被比較的智障真心擁護此價值,所以對其用力罵,在連續假期結束的前夕確實非常恰當! 

而如果你懶得看完該站的所有文章--的確不值得--建議你直接看〈處女情結的理論基礎〉。 

〈處女情結的理論基礎〉開頭就是處女情結論者常掛在嘴邊的名句:如果老婆曾經被人上過,還居然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這還是男人嗎?看完整篇文章,你就會發現,有這種主張的男人,缺乏的不只是常識,還有他們想像中的男人所該具備的最基本的膽識,男人?他們根本不配做! 

姑且不論文章第二段那不知道哪來的科學依據──知道出處的拜託提供給我,讓我膜拜一下!──文章接下來馬上寫出四點蠢廢過糞土的論點,用來說明男人無法接受非處女──在原文中,簡稱為非處──的原因。 

第一,如果女人真的能夠徹底忘掉那個對她們來說石破天開的男人的話,那我想非處也未嘗不可要。但你自己看看罎子上非處們的言論吧,有哪個這麼說過呢? 

本文作者宣稱自己曾跟超過五十名女性發生過性關係,這沒什麼了不起的,因為光是嫖妓就佔了卅五名,就算是身為中華電信最低階員工的我,真的想要也可以在一個月以內突破這個數字──重點是,在抽插以外,他到底認跟幾個女人好好聊過?我看是沒有吧! 

那些認定女人會像破殼認親的雞鴨般掛念第一次上床對象的腦殘障,欠缺的是認識環境、傾聽聲音與吸收知識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他們欠缺自信心,他們自認條件差勁卑微到只能靠先佔優勢來擄獲女人的心,這等廢物男人的新娘,不用勞動明星男模的尊駕,單是我這類窮酸醜廢的垃圾就能輕易讓她出牆! 

畢竟,老公腦殘障,為何不出牆? 

第二,當你和妻子做愛時突然想起她以前也被另外一個男人壓在身下呻吟,而她自己恐怕也正在這麼回味的時候,太噁心了…能受得了的男人請舉手。 

這也是眾多處女情結的男性擁護者常說的言論,我只能說,這些蠢貨心理脆弱的程度還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為何跟妻子做愛的時候會想起這種畫面?難道他們的尺寸小過牙籤、性技弱過木棒,進一步擔心害怕妻子做愛時得靠回憶與幻想達到顫動微弱的高潮,所以才有這種庸人自擾的聯想? 

更噁心的是,這人聲稱自己已和五十名女性發生過關係──我高度懷疑,腦殘都那麼吃得開,難道地球真是男人天堂?──卻只關心自己脆弱的心靈,而不想那五十個在他腿下呻吟的女人是否令新娘在意──插播,亦或是上了五十遍的充氣娃娃?──偏狹自私至此,最好是帥過梁朝偉、富過郭台銘。 

不然到底有什麼弱智女人願意嫁給他? 

第三,不知道在大街上或在其他場合碰到破自己妻子的男人感覺是什麼樣的,我想在他面前你永遠是戰敗者。這就好比勝利者搶走了你的新鞋,穿舊了再還你。 

果然,這類男人就是沒自信,沒自信到沒有先佔優勢,就認定自己處於弱勢!如果被上過的女人叫做破鞋子,那上過女人的男人應該叫做破吸管──極可能是這類缺乏自信的男人的陽具尺寸──不想穿別人穿過的破鞋子,那憑什麼別人要用你那根短小柔軟的舊吸管?與其遷就舊吸管,不然以手指自幹! 

而真的認為女人是鞋子的話,那就去娶一雙鞋子吧!買小鞋子也比養小孩便宜得多,射髒了也可以立刻在買一雙!文中還有名言一句:有哪個有志氣、有能力的男人認為這是件很光榮的事情?是的話請舉手!真是可笑至極,會舉手的怎麼可能是有志氣、有能力的人?什麼時候沒自信的人也能有志氣與能力了? 

第四,蒼蠅不叮無縫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說被強迫那完全是藉口,她婚前可以亂,難保婚後不舊病復發,能忍受老婆紅杏出牆的男人請舉手。 

了不起,真的了不起!自己嫖妓狂止龜頭癢,然後擔心老婆未來紅杏出牆!心理脆弱到不相信自己能滿足妻子,是謂無能;雙重標準到只准自己嫖妓、不准妻子被破處,是謂無德;無能又無德,是謂廢物;廢物為何有資格娶妻? 

更可怕的是,這種人的後代,很可能是基因上與教育上都令人惶恐的小廢物,除了其先天上可能的殘缺與後天上必然的教育失敗,加上致命的母親因素──願意嫁給這種人的女人,腦尺寸應該跟處女膜差不多──這樣的小孩,怎麼可能健康?怎麼可能優秀?社會的垃圾已經夠多,怎麼容許這種人生出更多的垃圾? 

當然,只憑文章中的四點要論斷一個人,的確可能有失公允,不過此人不怕現蠢,還整理了非處女的壞處條列如下,赤裸裸地昭告天下,這類男人多麼疲弱,疲弱到將自己的無能推委到女人身上! 

第一,她(非處女,以下同)會拿你與以前的男人比較
──放心,沒有人想跟你們這種人比較,你們殘廢到連男人的低標都搆不上,何必跟你們比? 

第二,不開心了或吵架了就會想到以前的男人
──想到又怎樣?很怕被比下去嗎?也對,腦袋殘廢,陰莖疑似殘廢,真的是很容易被比下去,難怪想找純潔無知的處女,疑似性無能搭配性無知,真是絕配。 

第三,據統計,有過超過兩個男人以後,結婚後紅杏出牆的機會極大
──口口聲聲科學和統計,到底在哪看到的啊?滿口上帝的神父都可能是神棍,處女也可能改天開竅到出牆!特別是嫁給你們的女人,不離婚又不出牆,難道自殺比較爽? 

第四,不是處女了還在找男人,說明了她對以前的生活已作了否定,或者以前的生活否定了她,至少證明她就不是最有能力的了,連自己都無法把握好
──所以交過女友又嫖過妓的你是對過去生活與自己否定了又否定的終極無能者? 

第五,奉勸男人最好找處女
──自己設的標題,卻寫到如此文不對題,大概書寫能力跟性技巧差不多程度吧? 

第六,奉勸女人:男人在乎也好,不在乎也好,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不是處女,他對你的投入會大打折扣
──你還是去玩充氣娃娃吧,可以換頭,還可以換膜,不吵不鬧不出牆又不愛比較,很符合你的需求,相信你會非常投入。 

寫完這篇,覺得好空虛,國、高中時期就碰過這種笨蛋,為何過了那麼多年,這種笨蛋還是存在?只好當奇聞異事隨便看看,看不過癮的,可以考慮看一下這篇〈破麻論〉

補充:樓下有人很害怕愛滋病?果真如此,請貫徹安全性行為並善用性病檢測,而不是將希望放在不切實際的婚前守貞上--無法貫徹?台灣性教育之失敗大家有目共睹,因此正道當然是提升性知識,而非走回頭路地主張婚前守貞;再者,市場不但否定了婚前守貞的可行性,婚後性生活不協調更是精神疾病之來源與夫妻關係崩裂之危機因子。

再補充:本篇可與〈貞操獃與處女貘〉一併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