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蠢聞,最近的確少有夠勁的新聞,直到這一篇的出現!我個人沒興趣去查證,純粹想像有人能研發出濃縮大麻炸彈,丟到全世界後就可以大家一起愛與和平,戰爭也不用打了。

蠢老美,想把敵人炸成同性戀

記者:編譯王麗娟/綜合報導

英國「衛報」十三日報導,美國空軍確曾在一九九四年提出以「同性戀炸彈」讓敵人潰不成軍的研究計畫。根據構想,這種炸彈會釋出氣體春藥,讓敵人聞了春心大發,變得「只想做愛不想作戰」。

德州奧斯丁生物武器觀察組織「陽光計畫」取得的文件證實,美軍確實曾研究過上述構想的可行性。二○○○年美國軍方將此構想製成一張光碟,並在二○○二年將它提交給「國家科學院」。文件顯示,研發這項武器需要經費七百五十萬美元(合台幣兩億四千八百萬元)。

「陽光計畫」根據資訊自由法取得名為「騷擾、困擾與壞人辨識化學物質」的文件。文件作者向軍方提出在敵陣散播化學物質作戰的多項建議。俄亥俄州達頓市的美國空軍「萊特實驗室」提出建議說:「這個建議可能引起反感,但它是不會致命的作戰方法。軍方可使用能產生強烈情慾的化學物質,而且以能引起同性戀行為者為佳。」

國防部不否認有人提出此議,但表示國防部致力於尋找、研發能支援部隊的任何非致命武器。

加州大學麥可‧帕姆中心的主任貝爾金認為,以催情噴霧改變敵人性行為的構想十分荒唐。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