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次看《神鬼奇航》第一集,就昏睡在傑克與威爾的鬥劍片段,那段武打實在是力道軟弱、溫吞到不夠看,有如廿年前的武俠片那般平淡,同樣出自迪士尼的《豪情三劍客》都更耐看!然而租金四十元一樣是血汗錢,所以我硬是以咖啡和零食看完全片,感想?不好不壞、差強人意,一部連海盜四處殺人放火都如此溫和客氣的電影,的確適合放在迪士尼頻道,但做為一部眾星雲集的暑假動作大片?仍然欠了點必要的力道。

不過,我仍然進戲院看了《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對編導再怎麼沒信心,破兩億美元的拍片預算仍是難以拒絕的致命誘惑!而《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果然延續了前集東拉西扯、焦點分散的劇情水準,緊湊度降低了、拖戲度提升了,然而特效等級大躍進的結果,讓《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具備了前集缺乏的巨片氣勢──雖然傑克、威爾和前准將在大車輪上的亂鬥真是冗長到令人疲憊。

本文詳細內容,請到雅虎的家觀賞。

附註:本文已透過雅虎的編輯審核編修,本文的原貌,將於星期五中午以前於本站公佈;然後,雅虎那兒真是笨蛋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