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真的不一樣了,以前鄉土劇裡的女生常把肚子搞大對付男生,結果進步的基因檢測讓這招的效力越來越低,所以也不知道是進化還是突變,另一群新聞上的女生開始以謊稱性侵為手段,而且求愛分手兩相宜,繼上回那個想測試男友所以謊報性侵的蠢貨,這次又來了個為了分手而謊稱性侵的笨頭,分手能分到警察局裡頭,也算是奇蹟一樁了。

想和男友分手,她謊稱被性侵
 
聯合報/記者王宏舜/台北報導

陳姓女子想跟男友分手,為了讓男友「嫌棄」,謊稱被兩名男子擄走輪暴。沒想到她的男友信以為真,立即報案,警方經連日調查,發現陳姓女子的說詞和調查證據矛盾,她這才承認是編出的假案。

東園街派出所於上月卅日晚間接獲男子報案,指稱廿一歲的陳姓女友打電話給他,說搭公車下車時被兩人跟蹤,之後他怎麼打就是無法再連繫上,懷疑她已被人擄走。

當晚警方四處尋找無所獲。兩天後陳姓女子終於返家,由男友陪同向警方敘述遭蹂躪過程。她說,事發當晚她從台北市萬華西門鬧區搭公車回東園街,一下車就被人跟監,後來被強拉上一輛廂型車,一上車就被套上頭罩。

陳姓女子說,兩名歹徒在車上輪暴她,事後將她推下車,並撂話說「叫妳男友別太囂張」後離去,她拿下頭罩,才發現是被丟到青年公園。

陳姓女子被隨機擄上車強暴的過程,和之前劍潭捷運雙狼的情節相當雷同,警方不敢大意,不過,奇怪的是陳姓女子到醫院驗傷,卻驗不出任何傷勢。警方調閱青年公園周遭監視器,也看不到任何可疑廂型車,讓警方覺得疑點重重。

警方進一步調查陳姓女子的通聯紀錄,發現她陳述的案發時間,她人還在西門鬧區講電話。前晚員警約談她,她眼見紙包不住火,承認報假案。

在餐廳當服務生的陳姓女子說,她一個月只賺一萬多,每個月卻還要幫認識三個月的男友繳房租,她一個月只能花一千元,覺得太辛苦,想要分手。

陳女表示,她謊稱被輪暴,是想以此讓男友嫌棄她、放棄她,躲了兩天才回家,沒想到男友竟然帶著她去報案。面對被移送法辦,她說:「我從沒說要報案啊!」
 
出處:聯合新聞網

眉批:分手只需一句話,好說歹說都不怕,奈何痴女愛搞大,謊稱性侵蠢到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