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或許有全知全能的真神,只是我目前無緣碰到;地表或許有討厭巨乳的男人,可惜我至今從未看到!不過,我真的越來越愛劉黎兒!雖然她的文章不時透露著女人荒誕的鬼扯或對男人無根據的猜測,但無論如何都絕對夠好笑、夠娛樂!像以下這篇,全文的精華,其實在於小芡嘲笑笨女人的話,至於其他對男人的罩杯偏好想像,還是聽男人的解釋比較恰當!

就演化機能的角度,巨乳的女性能在慾場——慾場這兩個字,很多時候可以代替情場,畢竟男人多半慾字當頭,從而矯情過頭!——勝出是有道理的,因為人類在嗅覺等方面的退化,讓人類的慾望比許多動物更需要視覺的催化,再加上有人聲稱巨乳可滿足男人對母親哺乳時期的回憶以及口腔期未滿足的補償,基本上只要不是巨大到造成心理壓迫的籃球乳,男人基本上都會手屌同舉一併歡迎的!

進一步說,男人是否偏好巨乳是一回事,畢竟確實有人偏好小巧的胸部或扁平的臀部,然而除了極少數的例外,基本上絕少男人會反對巨乳!即便這男人比較偏好飛機場,但如果這位巨乳妹臉蛋標緻、聲音甜美,這男人會放過此等好菜嗎?就算不特別愛松露,人家免費讓你試吃,多少嚐一口吧!基於這種不吃白不吃、不上很智障的心態,男人還是會上的!

所以,假定劉黎兒這篇文章為真,文中的阿澄到底是怎麼回事?大概不出兩個可能。

其一,小芡或許是巨乳,但她未必真美麗,畢竟巨乳與否易判斷,美女與否卻是隨人看,在極端一點的例子裡,女生眼中的美女很可能只是男生眼中的史前生物改善版而已,所以阿澄原本抱著關燈之後都一樣的心情,後來卻突破不了心理障礙,只好隨便扯爛理由作罷;其二,若小芡真是美女,那阿澄很可能是個膽小如雞,偷情當頭因為膽怯——極少是因為道德——而縮回龜頭的男人大有人在,阿澄可能就是其一。

當然,就像我無法排除真神的存在,阿澄確實可能單純地討厭巨乳,然而他那種說詞實在太荒謬,所以我很難相信其中沒有其他文章,畢竟身材跟相處無關,乳房又不需拿來交談,難道這男人在家裡都跟老婆的扁平奶說故事說上習慣,所以看到榴槤巨乳會嚇得說不出話來?沒有這種事情吧!

後話:經朋友指正,本篇文其實是咖啡因寫的!看來我對這類文章的辨識能力真是低到殘障的地步啊!

反巨乳派男人

文/咖啡因

「這世界竟然有討厭巨乳的男人!」小芡挺著胸前兩顆比榴槤更具殺傷力的巨乳,沒好氣地說。美麗性感的小芡雖然已婚,但在老公的縱容下,享受著只性不愛,單純的男女關係,「哪像妳們這些笨女人,愛得死去活來的多複雜。」小芡最愛嘲笑我們。
 
衣服脫一半卻退貨

然而小芡一直有個遺憾,「真可惜沒跟阿澄上過床!」阿澄是她失聯的高中同學,「我那時沒半個朋友,阿澄是班上唯一會和我說話的。」小芡說。「美女交不到朋友,男生看妳長得漂亮,不敢接近;女生嫉妒妳,不想理妳。」阿麗附和。

阿澄特別關心被孤立的小芡,小芡也對唯一的朋友產生好感,彼此萌生的喜歡還來不及發芽,小芡就轉學了,兩人從此失去聯繫。上周小芡總算有了阿澄的消息,他寄來一張喜帖。「趁你結婚前,我們見個面吧。」小芡刻意約在城裡聞名的偷情旅館,阿澄居然答應赴約。小芡出發前發簡訊給眾姊妹,宣告今晚她就要擊出全壘打,了卻遺憾。

然而不到十二點,大家就被小芡Call來她家集合,聽她大吐苦水。

「進了旅館,我的衣服脫到一半,他居然說要退貨,說我不是他喜歡的型!」眾姊妹大驚,竟有男人會拒絕小芡!「阿澄說他是反巨乳派!身材太好的女人會給他壓力,他喜歡那種身材平庸像洗衣板的女人,那樣的女人雖然看起來不可口,但相處起來很舒服…難道現在開始流行奈米奶嗎?」小芡氣憤地說。

高中純愛不忍破壞

「到底阿澄長什麼樣子?」我好奇。小芡翻出高中畢業紀念冊,照片裡的阿澄個頭不高,土氣的臉孔笑起來憨憨的。「一點都配不上小芡!」阿麗嘲笑。我倒抽一口氣,盯著另一張照片,五官被青春痘覆蓋,身材平庸像洗衣板的小芡…誰說這世界沒有反巨乳派男人,那男人仍記掛著高中時代的純愛,不忍破壞吧。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