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預告就知道這部片很難看,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本片,真的幹她娘親的爛!荷莉貝瑞繼《貓女》之後再創紀錄,達成劇情、角色、剪接的極致破爛三位一體!加上全片沒露點──倒是有具屍體露點,水腫腐爛到有夠難看──又沒有噴夠多的血,這部片到底有什麼賣點?還不如去看《劍魚》裡貝瑞的那兩點!

不過,本篇還不打算分享《勾引陌生人》,那是下篇才要做的事情,順便預告,這幾天會依序推出《雪季過客》與《魔山二》的觀後感,然後會盡快把〈屎中屎排行榜〉趕完,沒辦法,最近真的忙碌了起來,雖然都是無謂的小事,但確實讓我有身為死上班族的自覺!幹!這就是人生嗎?

而這一篇,主要是想臭罵《勾引陌生人》裡的笨女人,那位搞上布魯斯威利、被甩之後不甘心,然後想利用貝瑞報社的身分對威利進行報復的笨女人,以及其他類似於此的女人。

對我來說,相較於邪惡本身,無能,才是最大的罪過,如此的主張,用在感情的領域,也絲毫不為過。

被欺騙、被劈腿、被剝削的人,妳絕對可以難過、憤怒或尋找其他的解脫,問題是,在這樣的過程中,請檢討自己為何會遇到這種事情,以及自己的所為到底想將達到怎樣的目的,如果只是為了單純的憤怒、仇恨或忌妒之類的情緒就鋌而走險,最後還遭致失敗,那到頭來妳只是展示了自己的愚蠢、可悲和無能而已。

所以,我非常樂於見到〈男友劈腿劈到爆,她發傳單警告〉〈謊報碰到狼,分明是智障〉這種新聞,這讓我們知道世界上有太多人為愛、為慾或為其他不值得了解的理由淪落失智與愚蠢,別忘了同類的蠢男人,他們會以死要脅女人,會到女人的公司監視騷擾,同樣蠢到了極點!上吊自殺算了,省得活著沒人同情可憐。

記住,千萬不要用跳樓的,免得砸死無辜的肉粽老伯。

至於電影裡的笨女人,也是垃圾到極點的無能者,挑上有婦之夫,被甩了還不甘心地死命糾纏,妳期待的是什麼?男人疼妳舔妳一輩子?真不愧是至尊白痴啊!玩不起就不要玩嘛!多的是無聊又規矩的男人等著跟妳結婚啊!有一票傻瓜還會將這種女人稱為敢愛敢恨呢!笑死我了,我看意思是敢做愛又愚蠢到可恨吧!

以上,是星期六中午花一個小時打電話聯絡公事的情緒化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