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他母親的!台灣立委真的是腦殘又欠幹!假報案的層級越做越大,下次要不要直接叫國防部演習核彈爆炸?外星人入侵也可以啦,全國人民一起來演《世界大戰》!經費從立委薪水支付好了,先預扣未來四年怎麼樣?然後教育部的官員、以及台大的主管單位,你們也真的天才!敢情立委是皇帝老子?人家怎麼說你們就怎麼做?狗都沒有那麼聽話!不然下次演習教育部長官集體發瘋吃狗屎精神危機好了,可以邀請三軍總醫院精神科一起協辦,你們要真的吃歐!這樣才夠逼真!

測試槍擊案應變,綠委突襲台大,師生罵太離譜

記者林志成、謝明俊/台北報導

台大校園發生槍擊案?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及李鎮楠昨天在無預警下,帶著教育部官員到台大突擊檢查,測試台大面臨類似維吉尼亞理工學院槍擊事件時,是否有應變能力。面對立委突如其來之舉,上課中的台大師生被嚇到,痛批立委「太離譜」。

昨天下午二時四十五分,李鎮楠及林國慶帶著教育部官員及大批媒體記者突襲台大,六、七輛車直接開進台大校園,假設發生槍擊事件,要教育部官員立即下令展開演練。教育部訓委會常委柯慧貞及校安中心教官都是在車上才知道演練內容,有點措手不及。

到台大後,柯慧貞認為這件事一定要先讓校長李嗣涔知道,否則後果非常嚴重。柯慧貞聯絡李嗣涔過程中,李鎮楠及林國慶說,「歹徒要做案可不會等人,這樣耽誤時間,可能早就死了一堆人」。

全校狀況外,警察也忙壞

不久,台大校警隊接到報案,派兩位員警前往處理。二人將警用機車停好,直奔生農學院教室,一間間、逐樓搜索要找歹徒。警察、立委、教育部官員及媒體一路移動,帶來非常大聲響,在這棟樓上課或工作的人都以為發生事故。

這時有學生跑出來說:「我們在上課,你們可不可以安靜一點。」由於搜索陣仗龐大,嚇到一些人,幾個人臉上露出驚恐,跑出辦公室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媒體透露是在演習,她們才安心。也有師生私下抱怨,「作秀到這種地步,太離譜」。

隨後李鎮楠及林國慶跑到一間有好幾個學生自習的教室,李鎮楠手裡拿著吃飯的叉子充當衝鋒槍,問學生遇到這種狀況要如何處理?

園藝系大一高同學說,學校給每個同學一張緊急意外事故處理卡,上面有軍訓室、校警隊電話。她拿出這張卡片說,會打電話給軍訓室或校警隊尋求協助,其他不知道怎麼辦。

經過幾十分鐘後,也接到立委報案的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文貴立即率領十餘名幹員,身著防彈衣,攜帶防彈盾牌、防彈頭盔、九○手槍、M十六長槍、狙擊槍趕赴現場,只見立委一派輕鬆地告訴員警,演習已結束。基層員警私下氣得痛罵兩立委作秀作過頭,拿服勤警力開玩笑。

林國慶及李鎮楠對台大表現不滿意。李鎮楠給六十分,林國慶說,兩位只持警棍的校警到場後,「很神勇」立刻衝到大樓裡面,若真遇到持槍歹徒,可能早就被擊斃了。

二位立委自以為得意,台大師生卻氣壞了。台大生物環境系統工程系教授黃宏斌表示,本周台大舉行期中考,立委這樣突然跑來,有學生在考試,如果他們覺得受到外來干擾而不承認考試成績,怎麼辦?

謊報假案,可能觸誣告罪

黃宏斌指出,面對校園槍擊案時,大部分國人都沒有因應知識,「假設我遇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不反對演習,但立委臨時動員這麼多人,若參加者還不知道正確處理模式,就白忙了。

前台大學生會長、政治所一年級黃兆年表示,兩位立委就可以到台大來突襲,立法院有兩百多位立委,若每個人都來試一下,會讓大學人仰馬翻。他也擔心出現「狼來了」效應,沒人將演習當一回事,真發生事件時,可就麻煩了。立委興之所至的「突襲」,更是對學校、學生、行政官員的不尊重。

謝明俊/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作秀作到大學校園,謊報假案,讓執勤員警和學生虛驚一場,有民眾認為二位立委的行為可能構成誣告,考慮檢警單位提出舉發。

日前文山一警分局轄區內,發生一名男子企圖向警方騙錢,而謊報自己被搶,事後,警方查明真相,即將該男子依誣告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廢物立委欠人幹,恐怖演習隨手辦,血汗稅金進口袋,擺爛成本百姓擔,景氣歹命怎麼辦?到立法院找事幹,吃香喝辣扮腦殘,加個演習才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