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探討的必要,純粹覺得被告的辯稱很好笑,老實說還挺有創意的,誰想出這點子的,應該有資格進廣告公司。

罵人中國豬,被聲請簡易判決

台南市一位李姓民眾,因為蹓狗遭人制止,心生不滿而辱罵對方「中國豬」,今天被台南地檢署聲請簡易判決。

據了解,李姓民眾於今年一月四號下午,在公園內蹓狗被曾姓民眾制止,憤而以「外省豬」「中國豬」等言詞辱罵對方,案經曾姓民眾訴請偵辦;雖然被告辯稱,他說的是中國明珠的「珠」,不是中國豬的「豬」,意思是希望原告不要靠勢中國強權來欺負他,壓迫台灣政府所訂的法令,被告還宣稱,他認為公園告示牌上寫的禁止蹓狗是舊法令,並且向對方解釋,但對方不聽,還要趕他出公園。

雖然被告說了這麼一堆理由,但檢方認為,雙方在公園內因為蹓狗發生爭執,被告不可能說對方是中國明「珠」,因而聲請簡易判決。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中國明珠中國豬,你他媽的真正酷,操你娘親別在乎,真的只是打招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