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嗆聲被留下來、甚至吸引我陪你對幹,那麼,請至少滿足以下條件的其中一項。

第一,要有內容。意見跟我不同沒關係,若相同就不是嗆聲了,但你要有觀點、脈落和推論的過程,若沒有,那就是跟狗亂吠或貓發春一樣的垃圾。

第二,要夠好笑。沒有內容沒關係,只要夠好笑,我就願意陪你鬼扯淡,鬼扯淡一樣很爽快,只要你能罵到讓我笑出來,我會敬佩你,敬佩到讓你的文留下來。

以上兩個條件都達不到,那我真的沒理由陪你玩,現在時間很少,寫部落格是我的修練與休閒,你不能讓我修練腦袋,又不能讓我休閒與爽快,我幹麻要留你的文?

對於膽敢用氣度要求我、批評我砍掉留言是塑造一言堂的傢伙,搞清楚,這裡是我付錢享用的空間,我會盡可能地留下大家的留言,但不代表我有義務與責任要這麼做,因為這畢竟算我家,我家不是全家,全家也不是你家,你算哪根蔥?幹!

言盡於此,以後留言被砍,就不要在那邊囉唆放屁,那只會讓我更看不起你,並且導致我多花一分鐘去砍掉你所有的廢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