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的遭遇,絕對是個悲劇,如果她想殺綁票兇嫌,甚至想殺相關的失職人員,我都可以理解,我甚至會支持她私底下解決!然而如果是以悲劇的光環搭配藝人的影響力將自身的悲傷與仇恨延伸到政策,那不管她的遭遇有多可憐,這件事都應該全力反對!花錢做民調更是論述上的笑話,民眾反對廢除死刑又怎樣?這件事可以這樣投票決定嗎?

命案十年,白冰冰反對廢死刑

民視新聞徐承群林志鴻台北報導

今天是白曉燕命案發生十週年的紀念,受害者藝人白冰冰,十四日以「反對廢除死刑」的連署活動來紀念白曉燕,她說:不希望再有孩子被綁架,而一看見「燕子被弓箭穿心」的海報,白冰冰的眼淚,又奪眶而出。在藝人余天、許傑輝等卅多位好友的陪伴下,白冰冰呼籲大家連署,反對廢除死刑,這一張燕子被弓箭殘忍穿心的海報,白冰冰說,她已經收藏了十年。

白曉燕遇害的事件,白冰冰說,到現在還是她心中的劇痛,十年前,偵辦白曉燕命案,追緝陳進興的檢察官羅松芳,也來為白冰冰加油,談到張志輝後來保釋還殺死女友,羅松芳感觸許多。

白冰冰還自費花了十幾萬,請世新作民調,表示台灣有七成五的民眾,反對廢除死刑,也希望死刑絕對不能廢,才能讓壞人、有最嚴厲的制裁。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