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個吸血瘋子〉的討論裡,我提到一部日本動畫,動畫裡,一個有超能力的男人在與妓女做愛的時候砍掉了她的腦袋,在昨天以前,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想起這部動畫,而除了色情與血腥之外,它其實還有其他內容值得分享,所以特別為它寫一篇,至於片名的部分,由於我沒力搜尋,就姑且稱之《齊天大聖天眼通》吧!為何要這麼稱呼它,很快就會分曉。

那是個友聯電影台還健在、下午就有三級片可以看的時代,除了三級片,第四台最棒的寶庫,就是題材無差別、分級也無差別的動畫,其中又以日本動畫為大宗,完整版的《攻殼機動隊》都可以隨便播,而我還記得《孔雀王》裡女祭司赤裸地被幽靈凌空強暴、男法師則被當眾爆頭並切斷手腳;在此以外,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動畫,就是這部《齊天大聖天眼通》,它的故事,基本上是這樣的。

男主角過去曾任警官,因為不滿警方迂腐的作業方式而轉任私家偵探,一日,他美麗性感的前女同事前來找他,委託他調查神秘的非法集團,而警方先前派去的探員,不是發瘋、就是自殺,於是他們決定求助於身手精湛又非警方的男主角。

男主角很快地潛入了非法集團的內部,然而在他有所發現以前,他被一名大力士撂倒,醒來之後發現自己正在開車,車子前方的貨櫃車頂上,一名僅穿著黑色內褲的妙齡裸女面對著他,裸女的背後羽飾展開如孔雀開屏,無數道眼光射向男主角宛如催眠,男主角失去自由似地猛踩油門,朝著堅硬的山壁撞去,在碰撞的前一刻,男主角奮力地挖掉一隻眼睛,急速轉彎的後果是車子衝進公路旁的水底。

最歡樂的部分,現在才真正開始。

宛如作夢一般,水底有個神秘的聲音對著昏迷的男主角訴說著,類似──我活了數千萬年,從來沒看過向你那麼勇敢的漢子,竟然能為了清醒而挖掉眼睛!為了獎賞你,我決定賜給你兩項寶物,請好好利用他──之類的。男主角醒來後,發現自己坐在公園的木椅上,原本瞎掉的眼睛,竟然恢復了,正當他摸不著腦袋時,幾個企圖搶劫的小混混找上門,這些人,讓男主角實際測試了他獲得的異能。

在敵人動手前,男主角的新眼睛透視般地直接看穿了其藏在身上的武器,包括武器的種類、型號甚至其中的火藥量,獲得先機的他瞬間制服了半數的敵人,然而剩下的幾個卻異常地強悍,讓他受了點皮肉傷,這時他摸到口袋中有另一項神物,那是一個極短的金屬棍,握在手中的瞬間彷彿與他的意志直接連線,可以隨他所願任意伸縮!靠此,他輕易地制服了剩下的敵人,並確認了自己重獲新生。

看到此,你應該注意到了,他獲得的新眼睛,彷彿是火眼金睛,他的武器,根本就是如意金箍棒!至於來自水底的神秘聲音,難道是來自海龍王?

很快地,男主角發現火眼金睛不只有透視的能力,還有連結到所有已知的網路與資料庫!他能夠隨意監聽無線電,能夠以間諜衛星連線尋找他人,更能侵入軍方網路隔空發射飛彈摧毀任何他想要的目標!這瀕死的經驗徹底改變了他,前一刻他還是個差點送命的凡人,如今,他的能力足以讓他掌握全世界!然而,擁有如此能力的他,一如許多動漫的男主角,仍無法解救美麗的女同事。

當他來到女同事的家,女同事已被催眠,赤裸地抖著乳房誘惑著他,當他們差點上床時,他透過火眼金睛連結化學資料庫發現,女同事的嘴唇和乳頭被塗上了致命的毒物,警戒的他立刻打昏女同事,讓她脫離被催眠的狀態,這時,非法集團的殺手蜂擁而上,雙方展開一陣激戰!

首先是相貌猥褻的中年人,他操縱著數以萬計的殺人蜂攻向男主角,男主角拿出如意金箍棒應戰,以雷霆萬鈞之勢殺光了殺人蜂,並打爆猥褻男人的頭,然而這時女同事已經被殺人蜂叮得全身是傷、性命垂危;緊接著來了個兩公尺高的猛男,力大無窮的他抓起桌子和沙發直接擲向男主角,氣勢之猛令人驚嚇,然而男主角的金箍棒伸縮如槍,直接貫穿了猛男的心窩,在他身上開了個拳頭般的大洞。

解決猛男後,男主角抱起滿是傷痕的全裸女同事下樓求救,這時來了之前催眠他的妙齡裸女,裸女照樣穿著黑色的內褲與高跟鞋,誘人的酥胸坦蕩蕩地亮在前方,孔雀般的羽飾再度射出無數的光芒,然而男主角早已判若兩人,他的火眼金睛發現裸女的小腹內有大量的能量產生,於是金箍棒直接出手,瞬間貫穿了裸女的腹部,裸女發出慘痛的叫聲,碎裂的羽毛散落在她倒在血泊中的裸體間。

非法集團最厲害的三個高手,就這樣被男主角逐一擊殺了,然而,由於女同事的傷勢過重,在送醫之後仍舊不治,男主角離開醫院時簡直適合配王傑的歌,一副我心隨她死去、從此浪跡天涯的鬼樣子,於是,擁有火眼金睛和如意金箍棒的他,帶著一顆空洞又強悍的心,成為一名頂尖的私家偵探,致力於對抗所有躲在政治與商業陰影中的邪惡集團。

如何?有神話、有色情、有暴力,又有科幻,這樣爽快的動畫,不是很迷人嗎?

至於前面提到的妓女砍頭部份,那是另一集的內容,大意是說,男主角接受美麗的女主角之託──這種卡通裡的女主角為何都那麼美啊,真令人忌妒,她後來也死了,死前也是全裸──尋找她失蹤的哥哥,結果發現她哥哥被國防部改造成特異的人型兵器,可以透過身體傳遞能量,能量之大可以輕易摧毀街道或大樓,簡直就是《綠巨人浩克》裡父親的翻版,而第一反派也擁有同樣的能力,男主角最後以一種忘了名字的分子武器殺掉這名敵人,這點跟《綠巨人浩克》也非常神似。

而砍妓女頭的部分,是發生在女主角哥哥召妓的時候,他本身非常痛苦,體內的能量讓他又悲傷又暴躁,於是做愛到一半,渾身能量爆發,波動的威力直接砍掉了妓女的腦袋,在前一刻妓女還騎在他身上扭動,整個過程大概就是這樣。以上就是《齊天大聖天眼通》的介紹,如果有人知道這部動畫的確實名稱,請告訴我,因為我真的非常想要再看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