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有點舊,不過這讓我想到許多電視或影集的內容,也想起過去曾發生過美國少年為了得到吸血鬼的力量而強迫從德國來的交換學生分血給他喝,只因為他相信這位德國同學擁有吸血鬼血統,德國同學當然不理這個智障,所以他轉而殺了一個老太太,還把她的內臟掏出來吃。

做愛時砍男伴喝鮮血,美國恐怖吸血女,法官也悚然

記者陳廣先/編譯
 
現實生活中到底有沒有吸血鬼呢?美國鳳凰城一名廿三歲女子在與一名男子進行性關係時,將男子砍殺後,企圖喝掉男子的血,行為相當變態,彷彿像是吸血鬼一般,美國檢察官也起訴女子九起重傷害罪行。
 
電影《夜訪吸血鬼》中,吸血鬼吸乾人血的模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這種吸人血的案例,竟然出現在現實生活當中。一名廿三歲女子帝芬妮與被害人進行性愛過程時,砍傷了男伴,還企圖喝下男子的血液,嚇壞了被害男子,男子當場奪門而出,撿回了一條命。
 
這起案件發生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帝芬妮十一日遭被害人控訴傷害,在法院進行審判,當法官聽到女子恐怖的行為,都感到一陣毛骨悚然,法院要求蒂芬妮到醫院進行精神評估,目前法院已經將蒂芬妮判處九起重傷害罪,將在六月份再次進行審理。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