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評論刊登在靠情色與八卦大發的《蘋果日報》,實在虛偽又諷刺得有夠爆笑!爆笑水平遠遠超過得意時猛踹他人痛處、失意時扮卑微裝可憐的李濤!最好是世界第一強的美國軍人不會想召妓、不看脫衣舞,連電影都只看保護級!也唯有這種罵人有力卻不檢討自己的偽善者,才會明示暗示地主張道德無敵!中秋晚會狂歡關軍隊紀律屁事?敢情蘋果記者都不狂歡?我幹你娘親!

軍警淫佚

昨天爆出前年海巡署中秋晚會,找來清涼歌舞團集體狂歡的消息,官兵與性感辣妹大玩性遊戲。昨天本報也刊出酒店妹與多名政商名流來往的日記,包括高階警官在內。這是一幅驕奢淫佚圖,描繪出台灣畸形的昇平盛世;二零零三年也鬧過軍方邀歌舞團大奶秀,事後部隊長下台。可見軍方以女體慰勞官兵的習性,根深柢固,很難改變。

人類使用女性激勵士氣、慰勞官兵的歷史與父系社會一樣久遠。進攻敵方城堡時,必須以女性和財富,作為激勵士兵甘冒矢石奮勇爭先的誘餌,因此歷史上常見城陷之後大肆劫掠財富和強暴女性的場景。此外,污染敵方男性的基因庫(女性),在潛意識中具有羞辱敵軍和種族滅絕的意義,很有虐待快感。即使非戰時,也須以性慰藉年輕體壯的官兵,以免在軍營中出現暴力事件。

財色成習易被收買

可是,軍隊和警方如果驕奢淫佚成習,一定腐蝕戰力和紀律。財色成習後的軍警一定貪生怕死,惟恐自己的既得利益和性快樂被剝奪,因此也容易被敵人收買。古今中外多少軍警因為財色而受制於敵人或壞人,以致叛國賣友,或者縱容壞人。台灣的不肖軍情人員洩密也是如此。

軍人貪財好色,有如羅馬帝國晚年,國家必亡;警察貪財好色,一定除良安暴,社會必亂。台灣軍警如此紀律廢弛,怎對得起付他們薪水的辛苦納稅人?

出處:蘋果日報評論

眉批:衣冠禽獸隨便做,千錯萬錯我沒錯,別人淫佚是罪過,我耍淫蕩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