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參與過此類廣告的拍攝工作?明星沒有一個承認有療效、照著劇本念然後什麼都不知道,最後就能隨便領好幾萬?怎麼可以那麼不可思議?到底是謝老師太會騙人,還是這群明星大多是爛人?不過追根究底,不管是騙人還是爛人,還是要感謝這社會上的眾多蠢人,多虧他們的消費與自殘,才能讓騙子匪徒為非作歹,並讓我這種人有笑話可看!

謝老師減肥詐財,十藝人代言被約談,辯稱只是照稿唸

記者郭淑靜、劉世森/台北報導
 
針對以「謝老師」之名,標榜減肥瘦身涉嫌詐財的廣通集團,警方展開第二波約談,十名曾經代言產品的藝人,以及廣通公司三名幹部都陸續到案說明,警方也發現,該集團除了銷售減肥產品外,甚至還賣假的竹炭內衣,一件一、兩元的塑身衣,竟要價上萬元。

「代言價碼多少?聽說是三到五萬是不是?」記者追問著。

強調是以證人身份到案說明,藝人張靜懿會到刑事局是因為幫忙代言「謝老師」減肥產品而遭到約談,同樣因為代言惹禍的,還有星卉、安苡葳,代言價碼三到五萬元,就照稿演出。

刑事局偵七隊組長洪漢周表示,「他們的說詞統一,大概都是他們有用這些產品,可是他不知道有沒有這個療效,在廣告上講的話,是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提供給他們的劇本。」

十名藝人還有何奕東,代言費四萬元,范瑞君和楚宣分別是三到五萬元,玉尚、李惠瑛、張雯婷、邢宇凌,價碼最低兩萬元,最高五萬元,十人就像套好招般,說詞全都一模一樣,私下抱怨是經紀公司簽的約,有的人連產品都沒見過,照劇本唸詞而已。

主嫌就是這三人,廖紋廣、廖美雲夫婦及幹部雷凱雄,警方調查,除了減肥和增高產品外,廣通集團還請藝人阿嬌代言,這種竹炭塑身內衣,雖然強調是工研院掛保證,但事實上這些全都是假的,根本就沒有竹炭成份,只是一般的黑色內衣,一件成本市價兩千元,廣通竟要價上萬元,真的把民眾當成冤大頭。

警方這次嚴辦,要將騙錢的主嫌一網打盡,也要教這些藝人往後代言得小心。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藝人代言沒良心,黑心商品要小心,塑身捷徑徒輕信,賠了命又辱娘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