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還好我不唸這間國中!不然就算我爸是王永慶,也會被我罵到破產!

女國中生罵人三字經,遭判罰三萬

記者:李晴
 
台北市某國中女學生,用三字經辱罵同班女同學,造成對方心靈受創,甚至疑似罹患憂鬱症,雖然校方介入協調,仍然鬧上法院,法官最後判決罵人的女同學,必須罰三萬元作為精神賠償,但由於女學生當時未成年,依民法規定,連母親也得連帶受罰。

學生吵架不合鬧脾氣在所難免,但在這間國中,卻有女同學公然在走廊上罵人三字經,而吃上官司。

紛爭就從一張紙條開始,先是張同學寫了一句話罵人的髒話,另外一位謝同學也加入,在一旁補上陳姓女學生的名字,因此種下心結。後來在走廊上,三個女學生,更聯合痛罵陳姓同學三字經髒話,雙方吵成一團。

被圍剿的女學生疑似因此罹患憂鬱症,雖然校方介入協調,還是鬧上法院,法官評估後,判決不肯合解的謝同學,必須給對方三萬元作為精神賠償,但當時謝同學未成年,她的母親是法定代理人,也有連帶賠償責任。

國中生罵人三字經,最後連母親也得受罰,記取教訓。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少女脆弱如棉絮,被罵之後好憂鬱,世界很亂沒處去,只怕來日上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