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真的知過能改,自然人稱善哉無礙,問題是檯面上媒體人大多與政客差不多欠幹,最近又以李姓夫婦兩人最夠看,至於我們王育誠老兄到底能否洗心革面再出發?我實在沒有任何期待、寧願當他隨便鬼扯淡,尤其爆笑者,請留意新聞第三段。

王育誠追緝令,移植大陸

記者江聰明/台北報導
 
曾因「腳尾飯事件」摔跤,選台北市議員失利又失婚的王育誠,一切不如意接踵而來,他恍如人間消失,跟一些好友失去連絡,原來他準備重回老本行,將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第四套主持「社會追緝令」並擔任該台監導。王育誠說:「接二連三的打擊,對我而言是很大教訓,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節目名稱及『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招牌用語都將持續使用。」

王育誠自從去年底選舉失利,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他的訊息,原來他已打算要在大陸重回主持電視節目老本行,日前,他從北京返台透露這項消息。王育誠說,他知道腳尾飯事件造假是錯的,他也深切自我反省,所以才會想重新再爬起來,彌補過去的錯。

王育誠說,他這陣子在北京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攻讀博士,研究台灣媒體亂象,宋主席也特別為他寫推荐函給大陸中央政治局,表達他亟想重回主持電視節目強烈意願,中央電視台約他談了數次,對他主持「社會追緝令」持正面評價,五月間將簽約、六月節目開播,時段就在「海峽兩岸」之後播出,每天播出四十五分鐘。

談到大陸版「社會追緝令」內容時,王育誠說,過去曾與他在「社會追緝令」共事的部分夥伴,日前都已隨他到大陸繼續合作,節目內容多半以公安打擊犯罪現場錄影的「公安實錄」、「揭發黑心貨」為主,他重拾主持棒,早已有痛定思痛心理準備,過去做錯的,絕不能再重蹈覆轍。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亂象談亂象,自談自唱,自唱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