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蠢聞歐!各位帥強與正強的朋友們,每逢交換體液,千萬小心留意,因為玩樂要滿足、性命也要顧。

嘿咻太激情,女上男下,高瘦大學生氣胸右肺險爆掉

東森記者陳學風、歐陽光輝/台中報導

做愛太過激烈,小心肺部會破掉!台中市一名十九歲的大學生和女友做愛太過激烈,加上採取女上男下的姿勢,結果這名大學生突然產生氣胸,呼吸困難,右邊的肺部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從X光片中,可以看到右邊的肺部,黑壓壓的一大片,整個破裂凹陷,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這是一名大學生的胸腔X光片,因為和女友做愛做的事,太過於激烈,再加上採取女上男下的姿勢,結果產生氣胸,肺部差點破掉。

胸腔科醫師陸希平指出,「女性在上面會給男性胸腔一些壓力,再加上說男性在興奮的時候,這個呼吸道的壓力會增加,他相當的震驚,因為他沒想到做愛做的事情,也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聽到肺破掉了,這名學生嚇得趕緊就醫,一檢查發現,原來這名大學生屬於高瘦型,再加上天生肺壁過薄,只要胸腹部一有壓力產生,就會使得肺泡破裂。

陸希平醫師表示,「我們先給他在胸腔放氣的導管,但他還是持續有漏氣現象,所以我們後來決定,用胸腔鏡幫他把裡面的氣泡摘除掉。」

還好經過手術修補後,大學生已經復原,醫師也特別提醒,青春發育期男生會加速長高,使得肺部拉長變薄,一旦有外力擠壓,就會容易產生氣胸,因此男女朋友做愛時,千萬要量力而為,否則會傷身又掃「性」。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做愛姿勢要常換,量力而為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