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的笨蛋頭目們,這樣每兩週丟一個反威權議題,到底是想吸引誰?深綠和淺綠票源的鞏固方式,除了這種鞭屍法,難道沒有其他的了?蔣中正不是不能鞭,但堂堂執政黨從總統到黨主席都跳下來玩這種民運級的遊戲?是擔心自己氣度太小沒人知道嗎?這種玩大便的小任務是不會外包出去啊?無能!

這麼多笨蛋的民進黨,為何能一直選上?因為對手國民黨有更多的笨蛋啊!用遊行來捍衛蔣中正的名聲?幹你娘親!你在蔣中正時代能不能這樣遊行啊?有沒有全屍的都不知道啊!那年代有人只因為批評故宮博物院就被迫停學,從此消失,幹!真是有夠溫馨的兩蔣時代、快樂程度直逼《幸福的三丁目》啊!

民進黨團:藍營針對去蔣化辦遊行,可笑

中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三十一日電

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王拓今天表示,若中國國民黨提出不同於民進黨的治國理念或方式,說服人民,還有正面意義,只因執政黨「去蔣化」,就要在下午勞師動眾辦遊行,非常可笑,代表國民黨意圖欺騙新一代台灣人。

國民黨下午將辦「熱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遊行,國民黨代理黨主席江丙坤昨天說,政府為黨的利益與一己之私,推動「去中化」、「去蔣化」政策,國民黨希望透過遊行,重溫兩蔣時代為台灣帶來幸福與繁榮。

王拓上午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國民黨真的非常愚蠢,大概認為故總統蔣介石時代的威權統治,新一代台灣人都已忘記或沒有體會,企圖美化蔣介石與故總統蔣經國時代的生活,欺騙新一代台灣人,台灣人有那麼笨嗎?

他說,現在罵總統好像罵自己的兒子,過去能想像嗎?蔣介石過世時,有位黨外人士寫公開信要求蔣經國公布財產,就被判了十五年,那樣的時代,現在能想像嗎?

王拓指出,只有在專制獨裁國家,才會擺那麼多威權統治者銅像,供民眾膜拜,現在是民主開放時代,不但應拆銅像,道路與建築物名稱都應還給人民,這當然是進步,難道要台灣人民回到威權專制的獨裁時代?國民黨想奪回政權的目的,難道是想回到專制統治嗎?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綠頭鞭屍,藍頭挺屍,笨頭互撕,台灣前途有夠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