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本聞為真,這絕對是血統精純的正牌蠢聞,而且是以家庭為單位的集體愚蠢,然而我看了卻笑不出來,因為躲在愚蠢的背後,似乎是一股洶湧翻騰的瘋狂,在那瘋狂之中,人是無法選擇的,於是,《敢愛就來》或《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之類的瘋狂愚行被浪漫化、唯美化甚至神化,現實生活裡的瘋狂,卻被當作笑話般地踐踏,所以這會兒大家都清楚了:就連瘋狂本身,也是需要包裝的。

陪女兒追華仔,千金散盡跳海死

聯合新聞網記者徐慰虹/綜合報導
 
一名卅歲的劉德華超級粉絲,放棄學業、工作專職追逐劉德華十三年,父親為她賣了房子,幫著她追星,日前還向親友借了人民幣一萬多元,追到香港,因不滿劉德華只和女兒拍照作罷,竟寫下遺書,跳海自殺,遺願是要劉德華再見女兒一面。

借一.一萬元旅費赴港追星

香港媒體今天報導,本周一清晨在尖沙嘴天星碼頭跳海溺斃的68歲男子楊勤冀,死於「追星夢」。楊家三口,均是劉德華的超級粉絲,死者生前為一償卅歲女兒的心願,三年前將賣掉房子的4萬元人民幣,全花在女兒追星上。 此次向親友借來一.一萬元旅費來港追星。

劉德華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對楊父過世感到十分愕然。

獨生女楊麗娟,自十三年前迷戀劉德華後,便全職追星,不上學、也不工作,雙親為達成她的心願,不惜傾家蕩產,賣屋賣地及借貸,其父為了籌募女兒旅費,曾想賣腎,後因不合用而作罷。楊家的瘋狂行為,曾被傳媒廣泛報道;劉德華也曾透過經理人痛罵其行為不可取,亦表示不會與阿娟會面。

沒聊到天,氣得大罵華仔

楊麗娟的母親表示,她們來自甘肅蘭州,丈夫是退休教師,這次來港是向同事的兒子借的錢,答應以每月領的二0六0元人民幣退休金,按半年期償還給對方。為的是一償女兒多年夢想,跟劉德華見面。

她們到港後,曾向特首請願,希望安排與劉德華會面,但保安人員建議他們到尖沙嘴文化中心尋求協助;文化中心職員要她們直接往「華仔天地」,後經安排,在廿五日的生日會與劉德華見面。哪知跟劉德華拍過合照後,便沒有下文。楊勤冀見女兒無法跟偶像好好聊天,氣得在一樓等劉德華的座車,企圖攔車,仍沒如願。

楊勤冀愈想愈氣憤,廿五日夜與太太外出,在尖沙嘴天星碼頭旁的快餐店進食,太太倦極伏桌而睡,醒來後已找不到丈夫,只見桌上丈夫寫的遺書。警員接報案後,在天星碼頭附近發現楊勤冀在海中浮沉,送院搶救無效。

留下遺書痛罵劉德華

楊勤冀留下的遺書,開頭就痛罵劉德華「你以為你是誰……你很自私……」,最後寫到心願未償,「我再不忍心看孩子痛苦,我決定以死抗議,我死了,你劉德華還要見我們孩子,不然死不瞑目……」

母女身上只勝一千元

楊家母女表示,身上只餘一千元,不夠買機票回蘭州,今日先回深圳再作打算;暫時沒想到如何處理後事,希望港府能代為處理,但不願火化,要留全屍。

劉德華經理人公司表示,華仔歌迷會已派員接待其父母兩次,聽取其意見,並讓楊麗娟加入歌迷會;而廿五日楊女已參加華仔為歌迷舉行的生日派對,並獲安排跟劉德華談話及單獨拍照。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本篇沒有眉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