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東森王育誠的豬尾飯歡樂模擬事件,TVBS再創台灣新聞界造謠奇蹟!照這趨勢繼續發展,台灣的新聞造假專業,總有一天會超英趕美!歐美最驚人的紀錄是記者假造戰爭新聞,台灣新聞界要怎麼超越?假造外星人入侵好了!

說到豬尾飯,剛隨便搜尋了一下,竟然不小心連到東森主播台,請看王育誠十大之最/罪,附帶一提,我數了很久,怎麼數都只有九大,第十大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麻煩眼睛好的朋友幫我數一下。

  • 最大專長:打抱不平、多管閒事——多管閒事到跟監畫面自己製造,真的有夠上道。
  • 最大弱點:心太軟——心太軟到公開說謊還可以說成一片好意,真的有夠古意。
  • 最難忍受的事:有人不孝順、欺侮老人——豬尾飯老闆們不會沒有老人,看來王育誠最難忍受的是自己。
  • 最傷心的事:台灣經濟奇蹟成歷史——不用擔心,台灣會用假新聞創造新歷史。
  • 最崇拜的人:親民愛民的元首——親民愛民還不簡單,控制媒體就行,做這種事王育誠顯然非常樂意。
  • 最喜歡吃的食物:咖啡、甜點——此二食物的確適合配新聞。
  • 討厭吃的食物:沒有——這兩個字的確適合形容許多新聞內的資訊量。
  • 最大的心願:走遍大江南北——強烈鼓勵所有想造假新聞的記者去實踐這個心願,最好持續一輩子。
  • 最喜歡的動物:流浪狗——這種動物的確比王育誠可愛,至少吠得很誠心。

以上雖然有鞭屍之嫌——王育誠又沒死,所以正確來說應該寫翻舊帳,但我比較喜歡鞭屍兩個字——但我真的對TVBS事件無話好說,反正只是笑話一件,改天有靈感再想辦法罵。

拍攝周政保嗆聲影片,張裕坤飭回史鎮康交保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二十九日電

拍攝「周政保擁槍嗆聲影片」的TVBS前記者史鎮康及前中部新聞中心特派員張裕坤,雖然遭到檢察官聲請羈押,但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史鎮康以新台幣十萬元交保,張裕坤則獲飭回。

史鎮康拍攝「周政保擁槍嗆聲恐嚇劉瑞榮」的影片,並匿名送往TVBS中部新聞中心,中部中心雖報警處理,但仍以重大新聞播出,其他媒體全都跟進,引起社會譁然。

在TVBS電視台主動承認影片乃史鎮康拍攝後,偵辦周政保恐嚇案的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將史鎮康及張裕坤列為偵查對象。兩人則於昨晚十時左右主動到台中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

經過三個多小時偵訊,檢察官認為兩人可能與在逃的周政保串證,且涉及共同持有槍械及幫助恐嚇等罪嫌,因此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將兩人都予羈押。

台中地院隨即召開聲押案審理庭,凌晨三時四十五分裁定史鎮康以十萬元交保;張裕坤則獲飭回。

據張裕坤的委任律師蘇哲科表示,張裕坤並不認識周政保,並無串證之虞,且只是單純進行新聞處理,所以法官駁回羈押聲請。

至於史鎮康部分,蘇哲科說,由於影片是由史鎮康拍攝,且與周政保有所接觸,但因無法確認槍枝的真假,所以獲得十萬元交保的裁定。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新聞內容真假難辨,新聞產製宛如大便,隨便看看歡樂無限,切忌認真杞人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