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雖然毫無營養,雖然未必是真相,但我對笨蛋的感情愚行特別感興趣!蠢聞蒐集如果持續一年,應該能蒐集兩百則以上的感情蠢聞,到時再來做個彙整,推出發春發浪兼發蠢的特輯。

男友劈腿劈到爆,她發傳單警告

記者:洪慶淋/永和報導

一名薛姓女子不滿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男友劈腿,昨天在街頭散發傳單控訴,並氣得跑到橋上要跳河自殺,所幸被消防隊員及時救回。

四十歲的薛姓女子昨天中午獨自跑到永和市某髮廊門口前散發傳單,控訴髮廊的許姓設計師利用工作機會,到處騙女客人感情。

由於薛女做得太過火,氣得許某不得不向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報案,員警趕到現場,把她帶回派出所暫時留置,希望她三思而行,以免吃官司。

警方經過多方勸導,見她情緒已逐漸穩定,將她釋回。薛女對許某作法卻不能接受,一走出派出所,就直奔中正橋,站在橋邊護欄上,揚言要跳河自殺。永和消防分隊據報,馬上趕往現場把她拉下,勸她回家。

為何要採取這樣激烈報復行動?薛女說,她常到髮廊消費,與許某認識,兩人表面上都很相愛,可是相處一段時間後查覺對方有問題,自己開始跟蹤才發現他有同居人。

薛女說,許某視女人如無物,到處劈腿,受害女人之多,她只是其中一位,由於這種行為太惡劣,所以決定揭開他醜陋真面目。許姓髮廊設計師被詢及與薛女是否有特殊關係?他只願說,薛女精神方面有問題。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只要條件好,自有玩樂道,傳單治不了,乾脆死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