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今天的新聞,但這種東西每天看好像都沒差?我常懷疑報社有個笨蛋蠢聞資料庫,只要選定人物、劇情、腥羶程度等參數,就能變出一篇新的笨蛋蠢聞!話說回來,沒幾天前也有個白癡小護士,難道這社會上的蠢女人真的那麼多?不過,雖然對這種彷彿有傳染性的愚行頗為憂心,但事實是,女人腦袋越笨、男人玩得越順、智障女人越多、男人甜頭越多,基於此,身為男人的我,好像應該感到開心?

似乎沒什麼好開心的,因為女人再蠢再笨,看到我都立刻清醒狂奔,沒辦法,誰叫我卑賤醜廢

謊報遭狼性侵,逼警抓前男友要債

記者陳金松/台北報導

廿三歲黃姓女子不甘劉姓前男友欠廿萬元不還,竟仿「捷運之狼」情節謊報自己遭劉性侵害;警方大費周章「抓」到劉之後才發現被耍,認為此風不可長,將黃姓女子依誣告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女和卅四歲的劉姓男子原本是一對情侶,去年六月兩人熱戀期間,黃女因男友想做生意,同意將轎車典當廿萬元用來資助男友,但最後血本無歸。

生意失敗之後,劉以到台中投靠朋友為由逐漸疏離黃女,再以個性不合提出分手,最後選擇避不見面;人財兩失的黃女多次找劉談判未果。

上星期,台北市捷運劍潭站發生醫學系女學生遭歹徒擄走性侵害案,黃女靈機一動,認為可利用此手法逼劉出面解決債務問題,竟異想天開報假案。

本月十七日,黃女打一一0電話報案,指稱自己在天祥街遭歹徒押到山區性侵害,由於剛發生「捷運之狼」案件,警方大為緊張,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黃女編造故事說自己騎機車到天祥街訪友時,站在路旁打電話遭一名歹徒持刀強押上車,押到山區性侵害得逞;為了取信警察,黃女還鉅細靡遺交代案情,包括歹徒事後拿礦泉水沖洗她的下體,及她趁歹徒到後行李廂拿東西時,翻找歹徒皮包拿到對方名片,並記下車號,確定性侵害的歹徒就是劉姓男子。

由於黃女講得活靈活現,加上情緒激動地落淚,員警雖然半信半疑,仍受理展開追查。

前天深夜,警方在林森北路逮捕劉姓男子,劉大聲喊冤,並表示遭到黃女報復;警方通知黃女前往,黃女果然承認報假案,表示只是想藉警察之力找到劉姓男子,隨後還當場在派出所內與劉姓前男友「喬」分期還債細節,令員警當場傻眼。

警方為了「抓」劉姓男子投入大量警力,認為黃女浪費國家資源只因圖己私利,將黃女依謊報函送法辦。

新聞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借錢不用腦,狼來了亂叫,腦殘到破掉,活該衰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