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真的隨便看看就好,誰知道還有多少內情沒有報導?政治、社會、影劇早已合併為三大娛樂綜合版,再加上可能竄改的國際、胡亂分析的財經、作夢閒扯的運動、錯誤百出的健康以及妖魔叢生的教育,乾脆通通合併成八大——或芭樂——綜藝新聞版算了。

就像以下新聞,因為感情挫折,所以一時衝動犯下大錯?這種萬中取一的衝動到底是哪裡值得體諒?連性侵害女童都可以如此獲得減刑,那強暴犯若是有悔意難道也要比照辦理?這件事還真的詭異到沒有道理,不是不能減刑,但好歹入獄後經過評估再決定吧!再放出那麼多性慣犯以後,難道還沒有學到教訓?

不過,這則新聞最令我感興趣的是,這研究生到底做了什麼,能夠讓這種事情私下和解、還讓女童家屬替他求情?第一個浮現我腦子的,竟然是幾年前睡遍全家女人的超強牛郎啊!

研究生性侵女童,法庭哭跪獲減刑

記者陳俊雄/北縣報導

陳姓研究生因為感情受挫,竟把魔掌伸到小五女童身上。他尾隨女童上樓侵入屋內佯裝借用廁所,卻在入屋後變成惡狼,喝令女童穿上媽媽的胸罩任他猥褻。

原本面目猙獰性侵女童的陳某,在庭訊時哭著下跪討饒,加上他又已和女童家人和解,果然博得女童家屬為他求情,法院審結後也將原本最低7年的刑度,酌減為3年8月徒刑。

這名正在某研究所就讀的26歲陳姓男子,因為剛和女友分手感情受挫而出現戀童癖趨向,於是就把魔爪伸向沒有抵抗能力的女童身上。

判決指出,陳某在去年十月間佯裝為住戶,尾隨一名小五女童進入三重仁愛街附近某大樓後,再以借用廁所為由,欺騙女童開門讓他入內。

判決表示,陳某入屋後露出猙獰面貌,闖入主臥室搜出了女童媽媽胸罩,並脅迫女童脫衣穿上,並在脅迫女童模仿A片情節為他口交後,逃離現場。

法院開庭審理時,陳姓男子除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並自承因感情挫折一時衝動而犯下大錯,當庭下跪哭著求饒,讓女童媽媽也在庭訊時為他求情。合議庭昨日審結全案,認為陳某坦承犯罪而減輕其刑,將原本最低7年本刑的刑責酌減為3年8月。

原文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眉批:從政客到強暴犯,哭跪絕招真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