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曾表示,女生的乳暈,就是應該粉紅,乳暈不夠粉紅,身材再好,他都不要!說真的,這實在是荒謬至極的想法,問題是這朋友實在強帥,看上的女人五個裡能拿下三個,有此實力,想法再奇怪、偏好再無理,旁人都不能怎麼樣。

事實上,只要你夠帥、夠有錢,你甚至可以要求女生的乳暈長成星狀。

然而,說到粉紅乳暈,真的有人都大學畢業了還保有──陰脣暗沉就是破麻、乳暈不粉紅就是淫蕩──之類的無稽觀念,有個已經失去聯絡的宅男朋友,就曾經在我面前表現憂慮,憂慮自己的女朋友之前經驗太多,判斷依據?乳暈的顏色。

雖然我很想祝福他一路好走──我是說,戀情幸福,但我還真的很慶幸已經跟他失去連絡。

好啦,其實我要講的只有三件事:第一,海報是最近很紅的女先知,她的乳頭很漂亮;第二,她的乳頭讓我想到了那段解說乳暈顏色與性經驗多寡無關的往事;第三,雅虎拍賣的這個產品真的很好笑!如果有人錢太多又很想試驗,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